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擊退般尼冇難度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進行,阿仙奴將在主場面對般尼的挑戰。般尼目前排名英超墊底,球隊毫無競爭力可言,而且最近各項賽事均處於連敗之中,槍手是役全取3分毫無壓力。


  由於韋斯咸此前聯賽不敵列斯聯,阿仙奴如今看到了重返前四的良機,而本輪對手剛好是副班長般尼,可謂天助槍手也。槍手較上季進步相當明顯,儘管英超有過2次連敗,但其餘時候他們連勝居多,球隊已經逐漸踢出自信心。阿仙奴最近1輪聯賽在1比0領先的大好局面下被罰下1人,最終以1比2被曼城逆轉,這場敗仗輸得可惜,但也反映出球隊在面對頂級球隊時已經具備抗衡的能力。尤其是踢曼城前,球隊已經取得了一波聯賽四連勝,期間總共攻入14球之多,其中攻擊手布卡約.沙卡發揮極為亮眼,近3輪聯賽已經攻入4球,是球隊前場最具威脅的球員之一。此前進行的足總盃和英聯盃,阿仙奴均沒有派出全主力出戰,就是為了在聯賽爭奪前四,如今面對弱旅迎來契機,阿仙奴今鋪絕對不會手軟。陣容方面,中場湯馬士.柏迪和格列.薩卡均被罰停賽,後衛哥林.張伯斯等人傷缺,另外中場穆罕默德.艾蘭尼和前鋒尼古拉斯.比比為國出征。


  般尼上季開始已經淪落為保組份子,本賽季開始後他們毫無長進,直到第10輪才取得聯賽首勝。此后般尼又踢了7場英超,均未能全取3分。般尼如今的發揮恐怕連保組都相當困難,在踢少紐卡素幾輪的情況下,暫時排名墊底。對於阿仙奴來說,般尼絕對是上佳的送分童子,上仗足總盃中,後者面對低級別聯賽球隊哈德斯菲爾德也敗下陣來,如今更是要直面英超爭四集團的球隊,這是相當有挑戰性的。再考慮到般尼今季英超客戰未嘗勝績,此番出征必定是送羊肉入虎口。陣容方面,前鋒艾殊利.班尼斯傷缺,另外中場麥斯維.哥尼特為國出征。

更多关于"阿仙奴 般尼"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贏「波」不講理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進行,羅馬客場挑戰恩波里。羅馬近期狀態有所回勇,他們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此番走訪已經連續多仗不勝的恩波里,羅馬有力全取3分。作為升班馬,恩波里今季表現穩 ……[详细]

拿玻里主場十「拿」九穩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沙蘭力坦拿。拿玻里的積分是沙蘭力坦拿四倍有多,可見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拿玻里今仗主場出擊無不勝之理。開局八連勝的拿玻里一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