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激戰祖記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本輪有場重頭戲一觸即發,AC米蘭將會坐鎮聖西路球場迎戰祖雲達斯。雖然AC米蘭今季聯賽整體表現好於祖雲達斯,但前者最近狀態略有下降,加上雙方今季聯賽首次交手曾以1比1握手言和,綜上所述今鋪兩隊再度戰和不足為奇。


  AC米蘭上季就已經有重回爭冠行列的跡象,不過上季國米發揮實在穩定,儘管AC米蘭排名第二,雙方之間也足足有12分之差。來到今季,AC米蘭依然保持著對意甲冠軍的渴望,在已經進行了22輪聯賽當中,AC米蘭以15勝3和4負的戰績,積48分排在聯賽第二位,多打一場的情況下與目前排名榜首的國米相差2分,可見AC米蘭今季已經成功將兩隊之間的距離逐步拉近。今季AC米蘭進步最大的方面要數球隊進攻端的表現,目前他們以均場2.14球的數據成為了意甲入球第二多的球隊,寶刀未老的薩拉坦.伊巴謙莫域和奧利維亞.基奧特均能在比賽中有所貢獻,加上陣中還有年輕有為的拉菲爾.利亞奧,鋒線的實力完全能在意甲佔據一席之地。需要注意的是,近2仗各項賽事AC米蘭在法定時間內均未能取勝,意大利盃與熱拿亞要通過加時賽才能決勝,上輪聯賽也不敵中下游球隊史柏斯亞,種種跡象說明紅黑軍團狀態有所下滑。另外,AC米蘭今季聯賽的4場敗仗有3場都在主場取得,加上西蒙.卡積亞和費卡約.托摩利兩位主力後衛最近都因傷倦勤,近8場比賽只有1場能夠力保球門不失,是役AC米蘭不妨以一場和局作為主要目標更為實際。陣容方面,後衛科迪.巴路托尼和中場法蘭克.基斯爾為國出征非國盃缺陣。


  另一邊廂,祖雲達斯今季開局出師不利,前4輪聯賽他們錄得2和2負戰績,直到第5輪戰史柏斯亞才驚險地以3比2收獲今季聯賽首勝。前22輪聯賽戰罷,斑馬軍團錄得12勝5和5負的戰績,目前以41分排名聯賽第5位,與榜首相差9分,仍保留住爭奪意甲冠軍的希望。從球隊今季聯賽入球數就可以明顯看出,本賽季祖記最大變化莫過於基斯坦奴.朗拿度離隊,要知道上季他們聯賽均場能攻入2.03球,是上季聯賽第4攻擊力之存在,而目前祖雲達斯均場入球數據僅為1.55球。接過球隊進攻大旗的保羅.戴巴拿個人已經取得了7個聯賽入球,隊內二號射手艾華路.摩拉達也有5球進賬。不過,馬泰斯.迪列治和佐基奧.捷連尼等人領銜的後防線仍然值得倚靠,球隊也是今季聯賽失球數第4少的隊伍。再者,斑馬軍團最近狀態可謂漸入佳境,上輪聯賽主場憑藉保羅.戴巴拿和韋斯頓.麥堅尼上下半場各建一功,2比0戰勝烏甸尼斯,連續8輪聯賽保持不敗之餘,收獲聯賽兩連勝,無論狀態或士氣都好於AC米蘭。另外,雙方過往3次在聖西路球場交鋒,兩隊取得勝和負各一場戰績也算是平分秋色,此番祖雲達斯出征有望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李安納度.邦路斯和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皆因傷無緣上陣。

更多关于"AC米蘭 祖雲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望「維」所欲為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作客挑戰艾拉維斯。艾拉維斯今季表現十分糟糕,目前身處降班區之內,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巴塞隆拿難求一勝之餘還以輸波居多,球員心理方面明顯 ……[详细]

皇蘇望國「泰」民安

週一凌晨,西甲將上演數場較量,其中一場為皇家蘇斯達主場迎戰加泰。加泰作客戰鬥力一塌糊塗,本輪揮軍近況大勇的皇家蘇斯達,加泰凶多吉少。皇家蘇斯達今季有一個美妙的開局,儘管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