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盼取艾爾切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艾爾切。兩隊過去聯賽裡的7次交鋒,艾爾切一勝難求之餘,輸球概率還高達八成六,球員心理未戰先衰,更何況如今需要作客挑戰賽季至今主場未嘗敗績的銀河艦隊,此番艾爾切出征很有可能無功而返。


  皇家馬德里上仗在西班牙盃與艾爾切相逢第五圈,兩隊在常規時間內未分勝負,但在加時階段,皇馬在先失1球並領到紅牌的情況下憑藉伊斯高.阿拉干和伊登.夏薩特等人的出色表現完成逆轉+絕殺,最終以2比1晉級半準決賽。如今西班牙盃也算過關,而歐冠聯同樣順利晉級淘汰賽,目前更是獨佔西甲鰲頭,三線齊頭並進,這樣的形勢無疑讓球隊士氣大增。不過需要留意的是,聯賽身後追兵西維爾與前者的差距越來越小,因而皇馬需要全力爭得更多分數來穩固自己領頭羊之位。利好的是皇馬本賽季的整體表現還是相當穩定的,21輪踢完,銀河艦隊斬獲15勝4和2負的戰績,當中勝場數是聯賽最多。另外,球隊本賽季在貝拿比奧球場仍未嘗敗績,並且勝率高達七成之多,期間均場能夠攻入2.2球,尤其是隊內的頭號得分手卡廉.賓森馬,此子不但合計收獲17球,當中超過六成的入球數都來自主場,可見卡廉.賓森馬在坐擁地利時狀態十分火熱;而球隊的防守端同樣出色,均場0.6個失球數的數據同樣名列前茅,攻防兼備無疑是皇馬今季主場保持不敗的秘訣。綜上所述,今鋪理應看好皇家馬德里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丹尼.卡華積和中場馬高.阿辛斯奧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賽季至今艾爾切僅取得5勝7和9負的戰績,排在第十五位。身為一支目標保組的球隊,上仗能與皇馬踢得有來有回也算是雖敗猶榮,但是畢竟兩隊差距較大,連續兩戰要和豪門交鋒,艾爾切球員無論是心理壓力抑或是體力上都將面臨不小的挑戰。而且球隊向來不擅於客場作戰,本賽季11次作客只錄得2勝2和7負的劣績,輸球概率已經超過六成。另外,據統計,球隊今季和當下前六的隊伍交手6次,慘遭1和5負的不勝戰績,可見艾爾切實際的抗壓能力還是偏弱的。球隊本就因西班牙盃出局而備受打擊,士氣低落的艾爾切是役確實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柏度.比加斯和中場艾雲.馬干尼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皇馬 艾爾切"的新闻

研究动态

萊比錫食硬狼堡

週日晚上,RB萊比錫與沃爾夫斯堡將在前者主場上演本輪德甲的較量。沃爾夫斯堡近期屢戰不勝而且敗仗居多,本輪走訪近況大勇的RB萊比錫,沃爾夫斯堡唯有輸少當贏。RB萊比錫上仗德 ……[详细]

拜仁有力燒「林」

週一凌晨,德甲有好戲上演,拜仁慕尼黑作客挑戰哈化柏林。雖然拜仁此前由於新冠的原因缺陣多名球員,但他們整體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球隊依然領跑積分榜,而且今季客場搶分能力出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