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渴望飽餐一「頓」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曼城作客挑戰修咸頓。曼城近期狀態如日中天,他們已經連勝多場,此番面對實力遠不如己隊的修咸頓,曼城延續勝績無難度。

  作為中下游球隊,修咸頓多數情況下都是為了保組而生存,不過賽季至今,修咸頓表現不錯,21輪取得24分,比降班區域高出雙位數積分,現時他們的過得相當舒服。修咸頓今季的進程有意思,兩次遭遇了多輪不勝之後都取得過4輪的不敗作為反彈,不過由於上輪修咸頓不敵狼隊,如果按此規律,聖徒今鋪無乜運行。對己隊不利的是,即使修咸頓今季整體表現已經有進步,但他們的防守依然不穩,均場失1.57球,面對進攻能力出眾的曼城的衝擊,相信修咸頓後防線難以招架得住。陣容方面,門將A.麥卡菲和中場莫沙.迪真尼普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

  賽季初段,曼城與利物浦和車路士三強鼎立,三者爭冠今季英超冠軍,不過隨著賽程的深入,後面兩隊已經逐漸掉隊,只有曼城自己獨自帶出,目前他們已經手握超過雙位數領先優勢,只要曼城在餘下的賽程沒有太大的狀態波動,藍月亮奪得今季英超冠軍只是時間的問題了。回顧曼城今季的表現,除了賽季初段有些起伏之外,他們在之後大體上都處於一個較高的競技水準,在奇雲.迪布尼、菲爾.科頓和拉謙.史達寧等球員的帶領下,曼城目前豪取聯賽十二連勝的佳績,期間攻防兩端都踢出極具統治力的表現,單場攻入至少2球的比賽就多達9場之多的同時,還有7場零封對手,這樣接近完美的表現,面對上仗輸球的修咸頓,曼城繼續取勝不在話下。陣容方面,中場高爾.彭馬和利耶特.馬列斯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

更多关于"修咸頓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積士加「芬」在即

週日晚上,荷甲繼續進行,其中一場焦點大戰中,PSV燕豪芬將和阿積士短兵相接。兩隊近期都頗為強勢,各項賽事均處於連勝之中,不過雙方最近1次交手後者取得大勝,而且他們近期攻擊 ……[详细]

曼聯爭四有力「斯」殺

週六深夜,英超第23輪有一場比賽將在奧脫福球場進行,由曼聯迎戰韋斯咸。本場比賽最大的看點就是:拉爾夫朗尼克和摩耶斯誰能帶隊贏下這場爭四大戰?從兩隊實力來看,曼聯還是明顯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