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激鬥愛華頓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超賽場迎來1場較量,愛華頓將在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目前兩隊的狀態都比較糟糕,都處於連續難以取勝的狀態當中,此番相遇和局機會大。

  愛華頓目前的狀況非常糟糕,在過去13場英超聯賽只有1場勝利,足見愛華頓的爭勝能力有多差。雖然最近6輪聯賽,愛華頓在進攻端持續保持火力,在李察列臣.安達迪等球員的帶領之下,6場比賽攻入7球,但是這段時間他們的防守問題更大,合計14個聯賽失球,是球隊無法爭勝的重要原因。賽季之初的攻防均衡表現已經逃之夭夭,直到上輪聯賽輸給了保組球隊諾域治,導致賓尼迪斯(Rafael Benitez)下課,由鄧肯費格遜臨時接過教鞭,愛華頓的前路在何方,依舊是未知數。處於巨大人事變動之中,在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愛華頓此番前景充滿不確定性。陣容方面,中場湯.戴維斯需要養傷;中場法比安.戴菲和前鋒阿歷斯.伊禾比因其他原因缺陣。

  維拉方面,球隊在冬窗進行引援迎來了盧卡斯.迪尼和菲臘比.古天奴,上輪與曼聯的聯賽交手,前者正選出戰,而後者作為後備上陣為球隊攻入關鍵入球,幫助維拉獲得1分。大體上看,球隊引援即刻取得效果,是一件令球迷振奮的事情,不過維拉最近這段時間的整體表現的確不佳,過去6場各項賽事僅獲得1勝1和4負,當然這和賽程艱苦也有一定的關係,但事實是維拉十分渴望用勝利擺脫這段時間的低迷。要知道,維拉本賽季首循環與愛華頓交手,獲得1場3比0的大勝,將愛華頓的大好開局中斷,而目前雙方都處於狀態低迷時期,維拉和愛華頓都渴望拿對手開刀,今鋪相遇看好激戰一場。陣容方面,中場馬維路斯.拿甘巴和前鋒李安.拜尼和貝查特.泰奧利等人因傷或因為國出征缺陣。

更多关于"愛華頓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賽衝擊朗斯

週日凌晨,法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朗斯坐鎮主場迎接馬賽的挑戰。此番最大看點無疑是:是朗斯劍指賽季首個三連勝,抑或是馬賽延續近期的不敗金身勢頭繼續鞏固前三位置。雖然朗斯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