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誓勝華倫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本輪西甲上演重磅戲碼,馬德里體育會坐鎮萬達大都會球場迎戰華倫西亞。此番有兩大看點值得關注:其一是過去一週多時間連續在兩項賽事(西班牙盃和超級盃)折戟的馬體會能否及時止損,施蒙尼的防守玄學真的不復當年之勇?其二則是兩隊過去14次各項賽事過招華倫西亞無一獲勝,蝙蝠軍團上一次擊敗馬體會要追溯至遙遠的2014年10月主場3比1取勝;至於上一次攻陷萬達大都會球場則要回到2011年2月,至今已接近11年之久。如此之看點十足的好戲,千萬不要輕易錯過。

  馬體會上季可謂一鳴驚人,他們不願再屈居於皇馬和巴塞兩座大山之下,早早便領跑西甲榜首,並最終如願時隔多年捧起聯賽錦標。作為衛冕冠軍,馬體會今季備受期待,尤其是在直接競爭對手巴塞淪落當下,更是迎來實現連莊的大好時機,奈何目前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遙遙落後榜首皇馬雙位數積分。這還不算最無奈的地方,歐冠聯分組賽只能依靠末輪才勉強出線,而在過去一週多時間裡更是直接失去爭奪兩座冠軍的機會,考慮到目前的局勢,聯賽和歐冠聯也基本無望,四大皆空近在眼前。誰能想到,曾經以鐵血防守起家的馬體會,如今卻是千瘡百孔,今季各項賽事一共16次在萬達大都會球場以外進行的比賽無一例外全都有失球,這是阿根廷名帥執教球隊以來的最差紀錄。此外,奧比歷本賽季出場29次失36球已經追平上賽季的總和。不過講真,不是施蒙尼防守玄學不復當年之勇,而是中前場位置的加強讓後防的問題逐漸暴露出來,正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路爾斯.蘇亞雷斯、安祖.哥利亞、恩歷克.卡拉斯高和祖奧.菲歷斯等人均是一些進攻能力突出的球員。所以現在問題就是出現在這,是像往常一樣繼續重視防守,抑或是開發出強有力的進攻體系,真的引人深思?尤其是在連續3場各項賽事均場失2球當下。陣容方面,中場佐費利.干杜比亞停賽受罰;而前鋒安托恩.基斯文因傷倦勤。

  華倫西亞近幾個賽季表現得比較掙扎,其中上季43個積分排名第十三,創下了隊史自2016-17賽季以來的最差值(當年為46分排名第十二)。雖說今季開局憑藉干卡路.古迪斯和卡路士.蘇拿完美發揮曾踢出3勝1和佳績,得失球比為9比2的攻防演出,頗有黑馬之勢,但仔細觀察當時所遇的對手沒有一隊是硬骨頭,艾拉維斯和奧沙辛拿等隊只能算是一些「小蝦米」。伴隨著賽季深入,蝙蝠軍團的弱點逐漸暴露出來,九月中至十月中期間連續7輪難求一勝;即便很快還了一波7輪不敗佳績;但在近期又陷入了泥潭,近3輪僅拿到可憐一分,而且上輪更是在西維爾面前「好事做盡」,莫達.迪亞卡比既送烏龍波,荷西.加耶又送紅牌(本輪停賽受罰),以這種方式失分遠遠要比輸球更加打擊士氣。此外可以重點關注蝙蝠軍團今季以來的進攻,明顯看到由干卡路.古迪斯、卡路士.蘇拿和曉高.杜羅組成的攻擊群威力十足,目前三人合計攻入20球,其中干卡路.古迪斯近5輪聯賽更加斬獲5球,個人效率甚高。美中不足的是,由於後防線問題多多,均場失球數高達1.6球,而近7輪城門盡失,所以縱使進攻踢得理想,也不見得戰績有多好,這就是為何球隊能從聯賽前列慢慢掉到中游位置的主要原因。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保達拉斯需要證明打硬仗的能力,特別是今季以來甚少能從前四隊伍身上搶下分數,其中作客12分之中沒有真實意義上的強隊,因此保達拉斯極度渴望麾下的弟子打出優異發揮。陣容方面,後衛加比爾.保利斯達因傷缺陣。

  相關數據:
  一、關鍵球員有跡可循:雖然近來球隊後防不給力,但安祖.哥利亞個人狀態還是相當可觀的,近2輪聯賽斬獲3波,其中包括主迎華歷簡奴上演個人今季第二次梅開二度。干卡路.古迪斯目前是蝙蝠軍團頭號射手,近5輪強勢攻入5波可謂當仁不讓。
  二、進攻大戰一觸即發:兩隊過去6次對壘中多達4次全場入球總數至少達到4球。
  三、主帥博弈一面倒:施蒙尼執教生涯一共9次遇見保達拉斯,阿根廷教頭7勝2和全面碾壓;其中24次面對華倫西亞同樣以13勝9和2負遙遙領先。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華倫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屈福特惡鬥諾域治

週六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屈福特將在主場迎戰諾域治。兩隊實力都極其有限,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戰,雙方各取1分機率不低。和客軍諾域治一樣,屈福特今季至今的表現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