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屈福特惡鬥諾域治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屈福特將在主場迎戰諾域治。兩隊實力都極其有限,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戰,雙方各取1分機率不低。

  和客軍諾域治一樣,屈福特今季至今的表現也是相當糟糕,後者比前者只多了1分,兩隊都排在積分榜倒數之列。再者,屈福特近期連續對陣保組競爭對手紐卡素、般尼和諾域治,3場6分戰,屈福特都輸不起,上輪面對紐卡素,憑藉著祖奧柏度.祖基拉比賽尾段的入球,屈福特艱難收獲1個積分算是為這波保組之爭開個不錯的頭,本來週三對陣般尼的比賽延期,這讓屈福特得到更多的休息時間,球員體力更加充沛,但是屈福特的壓力沒有因此減少,畢竟屈福特對比諾域治沒有什麼優勢可言。不過令屈福特有底氣的是,他們最近6次對陣諾域治贏足5次,即使主隊已經連續多輪不勝,屈福特今鋪亦有望在主場取得積分。陣容方面,後衛尼古拉斯.尼高路、中場彼德.伊迪保、前鋒伊斯美拿.沙亞等人因傷缺陣,後衛阿當.馬仙拿、威廉.杜斯特伊岡和中場恩蘭.盧沙出征非國盃暫時不在陣中。

  幾支為保組而戰的球隊之中,諾域治有一點是較為不利的,那就是他們踢的比賽比其他幾支球隊都要多,但是金絲雀依然處於降班區域中令人失望。不過有不好的,也有好的,好的是諾域治近期發揮不錯,上仗面對愛華頓,諾域治2比1險勝對手取得近3仗的第2場勝利,這相當不容易,球隊目前的士氣高漲。值得留意的是,諾域治今季客場表現不佳,10場客場只贏下可憐的1場,卻輸了7場之多,期間攻守還要嚴重失衡,由此可見,諾域治此行還是應該要立足於防守更為實際。陣容方面,包括馬泰斯.洛文在內的數名球員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屈福特 諾域治"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迪斯硬闖愛斯賓奴

週六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愛斯賓奴主迎貝迪斯。雖然愛斯賓奴最近爭勝力有限,但他們今季主場戰鬥力足夠,即使面對來勢洶洶的貝迪斯,愛斯賓奴亦有信心可以力保主場不失。21輪聯賽 ……[详细]

里昂主場「聖」利在望

新一輪法甲本週六凌晨重燃戰火,首戰由里昂對陣聖伊天。聖伊天今季聯賽表現奇差,至今已經出現過兩次至少五連敗,球隊墊底積分榜乃實至名歸,聖伊天此行只能拱手送出3分。里昂上輪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