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迪斯硬闖愛斯賓奴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愛斯賓奴主迎貝迪斯。雖然愛斯賓奴最近爭勝力有限,但他們今季主場戰鬥力足夠,即使面對來勢洶洶的貝迪斯,愛斯賓奴亦有信心可以力保主場不失。

  21輪聯賽戰罷,愛斯賓奴發揮中規中矩,錄得7勝6和8負,積27分排在中游位置,期間均場入球還要少過失球值得注意。愛斯賓奴近況未如理想,上仗和卡迪斯2比2打和之後,愛斯賓奴近6仗各項賽事只贏下1場而已,其餘5場2和3負,而且防守不穩,6場比賽都有失球,他們需要在防守下更多功夫。幸好愛斯賓奴今季主場表現出色,勝率高達六成,而且攻守兼備,魯爾. 迪湯馬斯和查維.普亞度都多次為球隊破門得分,特別是前者,此子善於在主場揾食,今季11個聯賽入球有多達8球是主場攻入的,即使今鋪面對近4仗3勝1和的貝迪斯的衝擊,相信魯爾. 迪湯馬斯會帶領愛斯賓奴與對手進行抗爭。陣容方面,後衛李安度.卡比拿被罰停賽。

  貝迪斯今季表現出色,21輪踢完,他們積37分排在第3位,只要球隊能延續良好的態勢,貝迪斯今季有望取得一個歐冠聯小組賽的席位。仔細留意貝迪斯可以發現,他們今季進攻有保證,均場入1.76球是除了皇馬之外聯賽最強進攻火力的球隊,祖安美.占美尼斯、波查.伊格利西斯和韋利安.祖些等人都屢有建樹,他們今仗勢必會再為球隊衝鋒陷陣。另外,貝迪斯最近6次與愛斯賓奴交手,法定時間打和了5場之多,貝迪斯沒有絕對的實力去戰勝對手,此番出征,相信貝迪斯沒能如願帶走3分亦不會太失望。陣容方面,後衛馬田.蒙度亞和中場保羅.阿高奧高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愛斯賓奴 貝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主場「聖」利在望

新一輪法甲本週六凌晨重燃戰火,首戰由里昂對陣聖伊天。聖伊天今季聯賽表現奇差,至今已經出現過兩次至少五連敗,球隊墊底積分榜乃實至名歸,聖伊天此行只能拱手送出3分。里昂上輪聯 ……[详细]

賓菲加望三分「洛」袋

週六凌晨,葡超第19輪將會有一場精彩好戲上演,阿洛卡坐鎮主場迎來賓菲加的挑戰。兩隊今季聯賽演出相差甚遠,阿洛卡目前排在聯賽末流苦苦為保組而戰,反觀賓菲加目前高居葡超前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