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望三分「洛」袋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葡超第19輪將會有一場精彩好戲上演,阿洛卡坐鎮主場迎來賓菲加的挑戰。兩隊今季聯賽演出相差甚遠,阿洛卡目前排在聯賽末流苦苦為保組而戰,反觀賓菲加目前高居葡超前列,正向聯賽冠軍發起衝擊,相較之下今仗賓菲加必然值得看高一線。

  作為今季葡超的升班馬,阿洛卡本賽季的主要任務固然是保組,不過從目前的狀況來看,他們能否完成任務還是一個未知之數。在已經進行了17場葡超中,阿洛卡錄得3勝5和9負的戰績,積14分排在積分榜倒數第2的位置。不過幸好的是,阿洛卡與身前的競爭對手分差不大,尤其是葡超中下游球隊之間最多也只相差7分,換言之一輪比賽過後誰在降班區也不一定。從阿洛卡近期的表現來看,今仗勝利的天秤並沒有傾向他們,要知道近5輪聯賽球隊錄得1和4負的糟糕戰績,僅有阿辛尼奧和布基亞等4人各取得1個入球,但期間卻均場失2.5球,進攻和防守均沒有狀態可言。更不利的是,O.達巴格和安祖奧利華拿兩名得分好手因為上仗染紅,今仗將被罰坐波監,進攻端實力再一步減弱,此番面對葡超豪門賓菲加,阿洛卡可謂難有贏波之本錢。陣容方面,中場P.摩里拉和Y.摩西斯等人皆因傷倦勤。

  前18輪葡超戰罷,賓菲加取得13勝2和3負的戰績位居聯賽第3,與排名第1的波圖相差9分,仍有爭奪葡超冠軍的機會。與此同時,他們目前以50個聯賽入球的表現,成為了聯賽中進攻端表現最突出的隊伍,隊內頭號射手達雲.紐尼斯也以14個入球領跑葡超神射手榜,而球隊二號得分手拉法.施華也能夠斬獲7個聯賽入球,全隊共計14人打開聯賽入球賬戶,賓菲加儘管近3仗僅獲得勝和負各1場的戰績,但期間球隊進攻火力依然不減,聯賽至今僅有1場沒有取得入球,多達4場比賽單場射入5球或以上。值得注意的是,雙方過往5次交手賓菲加悉數取勝,而且場場至少入2球,加上賓菲加今季的作客防守表現出色,僅僅失了7球,是聯賽中作客失球最少的球隊之一,是役賓菲加有望順利從客場帶走3分。陣容方面,前鋒洛迪高.賓奴和後衛盧卡斯.華利斯莫因傷缺陣,後衛贊.維頓漢因感染新冠病毒無緣出戰此役。

更多关于"阿洛卡 賓菲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科特迪瓦一本萬「利」

週四深夜,非洲國家盃分組賽E組的最後兩場比賽將會打響,其中一場對陣雙方為科特迪瓦和阿爾及利亞。阿爾及利亞今屆非國盃表現未如理想,至今僅是1和1負戰績,狀態難盡人意,面對小 ……[详细]

日本誓取緬甸(女足)

週五下午,女子亞洲盃分組賽C組上演1場較量,日本女足將迎戰緬甸女足。從實力上看,日本女足常年征戰國際賽場,實力有目共睹,並且作為分組賽首戰,日本女足預期會以極強的戰意出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