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望攻陷水晶宮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有多場比賽進行,其中利物浦將作客挑戰水晶宮。利物浦堪稱水晶宮的苦主,已經連續4個賽季被雙殺,即使今仗面對三叉戟斷了兩隻叉的利物浦挑戰,水晶宮也看似毫無還擊之力。


  水晶宮在2017年9月迎來了鶴臣(Roy Hodgson)的執教,球隊隨即陷入了面對利物浦的黑暗時代,他任期內7次面對利物浦,1分都拿不到,單場最少失掉2球,最為臭名遠揚的當屬上季主場0比7的慘敗。韋拉今夏拾起水晶宮的教鞭,但似乎沒有改變被利物浦克制住的這一點,首循環的交鋒就以0比3落敗,將被利物浦零封的場次延續到4場,而今鋪韋拉恐怕都難以控制得到這個局面。水晶宮近況較為飄忽不定,過去10輪聯賽只得2勝3和5負的戰績,所擊敗的對手愛華頓和諾域治目前排名都在自己之下,狀態略顯低迷,或者是因為球隊目前處於一個比較安穩的位置,高出保組區10分的距離,距離前7也有雙位數的分差。水晶宮今季均場射門次數只有11.4次,排名聯賽倒數之列,可見球隊今鋪要與利物浦展開對攻戰並不現實,而首循環的交鋒以防守反擊為主的他們13次射門的機會只有2次命中目標,如今主力後腰捷古.高耶迪和快馬韋費特.沙夏都需要為國出征非國盃,韋拉可用的戰術套路也變得少了。另外,占士.麥亞瑟的傷缺更是水晶宮近期狀態飄忽的主要原因,此子經驗豐富,攔截和組織能力都算是隊中比較可靠的後腰,如今的水晶宮在用人方面已經變得捉襟見肘,今鋪還要面對凶神惡煞的利物浦到訪,水晶宮更加無力抵抗。陣容方面,還有占士.湯堅斯因傷倦勤。


  在積分榜上,利物浦可謂已經沒有退縮的餘地,目前在少踢1輪的情況下,落後榜首的曼城多達11分,要繼續給曼城壓力,球隊至少要避免自身出現不必要的失分情況。縱使現在三叉戟中沙迪奧.文尼和穆罕默德.沙拿都為國出征非國盃,中場拿比.基達一同前往,但利物浦的班底可謂相當深厚,要知道,在歐冠聯分組賽最後1輪毫無壓力的情況下,球隊派遣的也是半主力出戰,都能擊敗需要全力搶分的AC米蘭,足見球隊陣容並非缺一不可。戰術體系方面,利物浦在克洛普的帶領下,已經深深刻上高位逼搶,快上快落的攻防節奏的烙印,陣中無論誰都在跑動上顯得十分積極,否則根本難以在這支利物浦中立足。現在正是南野拓實和年輕球員居迪斯.鍾斯展現自己的機會,羅拔圖.費明奴和迪奧高.祖達也需要為自己常規正選的位置競爭,可以話在利物浦陣中,每位球員都需要競爭上崗,就算有主力球員缺陣也不見得有多大的影響,在擊敗賓福特的聯賽以及阿仙奴的英聯盃準決賽次回合中就可以看到這一點。加上上季遭遇重傷的維基爾.雲迪克已經找回和昔日的狀態,在他的帶領下,利物浦防線變得十分穩固,因此利物浦此行還是有很高的勝算。陣容方面,中場泰亞高.艾簡達拿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利物浦 水晶宮"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擊退般尼冇難度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進行,阿仙奴將在主場面對般尼的挑戰。般尼目前排名英超墊底,球隊毫無競爭力可言,而且最近各項賽事均處於連敗之中,槍手是役全取3分毫無壓力。由於韋斯咸此前聯 ……[详细]

羅馬贏「波」不講理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進行,羅馬客場挑戰恩波里。羅馬近期狀態有所回勇,他們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此番走訪已經連續多仗不勝的恩波里,羅馬有力全取3分。作為升班馬,恩波里今季表現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