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官宣!英超升班马解雇70岁拉涅利 带队14战输11场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宣布解雇主教练拉涅利。意大利老帅共执教沃特福德仅112天,期间带队踢了14场比赛,输了11场。上周的联赛中,沃特福德0-3输给了保级直接竞争对手诺维奇。目前,沃特福德排在英超倒数第二位。

  在官方公告中,沃特福德表示:“俱乐部确认拉涅利已经离开了球队的一线队主教练一职。拉涅利是世界足坛最受人尊敬的主教练之一,他在沃特福德的贡献将永远被俱乐部及球迷铭记。但是,在本赛季联赛还剩一半的情况下,俱乐部认为换帅可以让新教练有足够的时间熟悉球队,并完成保级的任务。”

  去年11月,拉涅利成为了沃特福德主帅,签约2年,当时沃特福德排在英超第14位。上任后,拉涅利开局就遭遇惨败,0-5被利物浦血洗。此后,拉涅利始终未能*队走向正轨。2021年11月20日,沃特福德4-1击败曼联,这是他为数不多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后,索尔斯克亚黯然下课,而拉涅利再也没赢过。

  据统计,拉涅利一共执教沃特福德112天,带队踢了14场比赛(13场联赛、1场足总杯),战绩为糟糕的2胜1平11负,期间在英超只拿了7分,仅战胜过埃弗顿和曼联。沃特福德的排名也从第14位下滑至第19位,保级形势堪忧。上周末输球后,拉涅利曾表示自己不会辞职,但沃特福德高层已经失去了耐心。

  今年70岁的拉涅利在英格兰足坛先后执教过4家俱乐部,此前还担任过切尔西、富勒姆、莱斯特城的主帅,而他最大的成就则是在2015-16赛季率领莱斯特城问鼎英超冠军,那是英超乃至足坛史上最伟大的奇迹之一。2019年,拉涅利在富勒姆的执教也仅维持了106天,而富勒姆当赛季也最终降级。

  接下来,沃特福德将任命他们本赛季第三位主帅。天空体育透露前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很可能成为沃特福德的新主帅。上赛季结束后,霍奇森离开了水晶宫,此后一直赋闲。
相关新闻

拉涅利接近下课 沃特福德正在积极寻找替代者

据《每日邮报》报道,拉涅利接近下课,沃特福德正在积极寻找替代者。报道称,在主场0-3不敌诺维奇之后,沃特福德跌入降级区。据接近俱乐部的消息人士透露,拉涅利接近下课,球队目 ……[详细]

名宿:朗尼克使用的战术没有合适的球员行不通的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0-1不敌狼队。赛后,英超名宿杰米-雷德克纳普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批评了朗尼克的战术体系。小雷这样谈道:“曼联非常缺乏信心和想法,他们对于以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媒:多赫蒂膝盖韧带断裂 将伤缺12周&赛季报销

正在争四关键期的热刺遭遇重创,《伦敦足球网》透露主力右翼卫多赫蒂将赛季报销。30岁的多赫蒂在近期表现出色,近5轮英超贡献2球2助攻。但他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遭遇冲撞而膝盖受 ……[详细]

默森:如果凯恩不出场 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

英格兰名宿保罗-默森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表达了对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看法。默森说道:“如果哈里-凯恩不出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一定不会赢。他出现在对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