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孙兴慜96分钟助攻绝杀 热刺1-0胜距前4仅2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日(周六)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日15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1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维卡里吉路球场对阵沃特福德。第96分钟孙兴慜助攻戴维森-桑切斯进球,热刺1-0取胜。本场后热刺33分,比第4的阿森纳少两分少赛两场。

  两队在英超有15次交锋热刺9胜5平1负,其中热刺做客的7场热刺2胜4平1负热刺胜率不高,输球是在2018年9月。热刺首发和上一场联赛相比轮换两人,小卢卡斯和斯基普代替了温克斯和阿里,攻击线是凯恩、孙兴慜和小卢卡斯组成。

  第2分钟,约书亚-金传球,丹尼斯突入禁区晃出空档后右肋10码处射门,洛里扑到球。第17分钟,小卢卡斯右路传中,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无人防守的霍伊别尔18码处右脚凌空抽射打高。第22分钟,孙兴慜开出右侧角球,戴维森-桑切斯6码处头球攻门顶了个直上直下,门将拿到球。第25分钟,约书亚-金传球,塞马禁区前沿射门,洛里拿到球。

  第28分钟,霍伊别尔传球,雷吉隆禁区前沿射门,巴赫曼扑出。第31分钟,斯基普前场抢断后传球,无人防守的凯恩18码处右脚低射打偏。第38分钟,埃莫森右路传中,孙兴慜停球后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40分钟,埃莫森右路传中,霍伊别尔禁区内头球攻门直接顶向了门将。上半场结束,两队进攻都没什么威胁,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孙兴慜禁区内带球突破球被挡出,雷吉隆跟上左肋10码处顺势一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0分钟,雷吉隆传球,凯恩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51分钟,埃莫森传球,小卢卡斯偏右20码处右脚低射,巴赫曼扑到球。第52分钟,凯恩禁区前沿晃出空档后左脚射门,巴赫曼扑出底线。

  第54分钟,塞马传球,约书亚-金远射,洛里扑出底线。第58分钟,洛萨开出右侧角球,约书亚-金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61分钟,斯基普拉拽若奥-佩德罗领到黄牌。若奥-佩德罗主罚偏左22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打高。第67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中,小卢卡斯头球蹭了下,埃莫森右肋14码处凌空抽射是偏出球门的,孙兴慜中途接力射门还是偏了。

  第72分钟,小卢卡斯吊传禁区,孙兴慜插上右肋8码处凌空抽射,巴赫曼扑出底线。第80分钟,约书亚-金直塞,若奥-佩德罗插上眼看要拿球单刀,洛里出击扑出球。第82分钟,霍伊别尔远射,巴赫曼扑到球。第86分钟,主裁判突然暂停了比赛,两队的医疗组跑向了看台,可能是看台有人需要治疗。第93分钟比赛重新开始。第96分钟,孙兴慜开出左路任意球,戴维森-桑切斯4码处头球破门,热刺1-0领先。第99分钟,埃莫森右路传中,凯恩8码处头球攻门,巴赫曼扑到球。最终热刺1-0取胜。

  沃特福德(442):26-巴赫曼/5-埃孔、31-谢拉尔塔、15-卡斯卡特、11-马西纳/12-塞马(100’ 29-埃尔南德斯)、19-西索科、6-洛萨(92’ 8-克莱维利)、33-库茨卡/7-约书亚-金、25-丹尼斯(46’ 10-若奥-佩德罗)

  热刺(343):1-洛里/6-戴维森-桑切斯、15-戴尔、33-本-戴维斯/12-埃莫森、29-斯基普(70’ 8-温克斯)、5-霍伊别尔、3-雷吉隆(83’ 18-洛塞尔索)/27-小卢卡斯(91’ 11-希尔)、10-凯恩、7-孙兴慜
相关新闻

孔蒂:想重振热刺 需要更多时间而不止1个转会窗口

热刺主帅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要重振球队,再次让热刺挺进欧冠,需要更多的时间而不止是接下来的一个冬季转会窗口。孔蒂:“坦诚讲,我在足坛工作了很多年,我想告诉你们,要想获 ……[详细]

姆巴佩:热刺是伟大俱乐部 但我觉得这辈子不会效力他们

姆巴佩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问题,他认为自己职业生涯不会效力热刺。不久前,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曾邀请姆巴佩加盟热刺,姆巴佩笑着说道:“我觉得我这辈子不会效力热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