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库尼亚传射建功 马竞半场连扳3球3-2逆转瓦伦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22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上半场比赛尤努斯-穆萨和雨果-杜罗各入一球,下半场比赛库尼亚率先为马竞扳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科雷亚破门扳平比分,随后埃尔莫索打进绝杀球,最终马竞3-2顽强逆转瓦伦西亚。目前马竞积36分仍排在积分榜第4位,暂时落后榜首的皇马13分。

 


  马竞和瓦伦西亚在西甲联赛中交锋过163次,马竞61胜45平57负稍占上风。上赛季马竞在联赛2次对阵中双杀了瓦伦西亚,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3-3战平。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洛迪头球摆渡,勒马尔禁区外远射攻门打偏。第10分钟,洛迪左路斜传禁区,卡拉斯科后点横传,皮球弹地后被苏亚雷斯垫向门前,多梅内克将球没收。第25分钟,瓦伦西亚后场断球反击,格德斯右路斜传分球,尤努斯-穆萨晃开福萨里科后冲着空档抽射破门,瓦伦西亚1-0领先。


  第31分钟,索莱尔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奥布拉克扑出。第44分钟,索莱尔直塞禁区,皮球被防守球员碰到后仍传到了雨果-杜罗脚下,杜罗推射破门,瓦伦西亚2-0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5分钟,菲利克斯分球到禁区,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多梅内克封出底线。第64分钟,卡拉斯科角球传到门前,库尼亚将球挡进球门,1-2,马竞扳回一球。


  第70分钟,埃尔莫索底线倒三角回敲,苏亚雷斯中路迎球推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卡拉斯科底线内切到禁区后回传,科雷亚低射攻门偏出球门远端底线。伤停补时第1分钟,卡拉斯科斜传禁区,皮球被多梅内克挡出,科雷亚迎球推射破门扳平比分,2-2。


  伤停补时第3分钟,科雷亚脚后跟分球,库尼亚横传门前,埃尔莫索将球推射进空门,马竞最终3-2逆转瓦伦西亚。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12-洛迪(45''''10-科雷亚)、22-埃尔莫索、2-吉梅内斯、24-福萨里科(61''''16-埃雷拉)/11-勒马尔(57''''19-库尼亚)、6-科克、5-德保罗、21-卡拉斯科(90+9''''26-塞拉诺)/9-苏亚雷斯、7-菲利克斯(57''''18-费利佩)


  瓦伦西亚(442):1-多梅内克/3-拉托(71''''32-赫苏斯-巴斯克斯)、15-阿德雷特(54''''27-科因德雷迪)、12-迪亚卡比、2-蒂埃里-科雷亚(71''''37-莫斯克拉)/4-尤努斯-穆萨(87''''8-拉契奇)、6-吉拉蒙、10-索莱尔、20-福尔基耶/19-雨果-杜罗(71''''9-马克西-戈麦斯)、7-格德斯

更多关于"马竞 瓦伦西亚 库尼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科克:我们必须批评自己 接下来要在场上拿出表现

在此前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的一场较量中,马竞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赛后在接受MoviStar采访时,马竞队长科克表示,球队必须批评自己。科克这样谈道:“我们必须批评 ……[详细]

巴萨想租莫拉塔一年半 马竞希望是永久转会

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仍然想要补强锋线。哈维想引进莫拉塔,希望租借西班牙前锋一年半。但是马竞方面希望以转会的方式出售球员,以获取转会费。早在圣诞节前,莫拉塔就与巴萨联系在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西甲-武磊连续7轮未登场 西班牙人1-4惨遭逆转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4时,2021-22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22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主场1-4不敌皇家贝蒂斯。上半场德托马斯破门让西班牙人取得领先,但亚历克斯-比达尔禁 ……[详细]

巴黎门将里科租借至马洛卡 租期至今年6月30日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门将里科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马洛卡,租约至今年6月30日到期。里科回到了自己熟悉的西班牙足坛,他此前曾为塞维利亚效力。2019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里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