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国王杯-马竞0-2不敌皇家社会出局 卡拉斯科中柱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点,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皇家社会。上半场比赛卡拉斯科射门中柱,贾努扎伊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索尔洛特进球扩大领先优势,最终马竞0-2不敌皇家社会,继西超杯半决赛出局后,又在国王杯中被淘汰,在西甲积分榜上马竞也落后榜首皇马16分。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穆尼奥斯左路横传禁区,贾努扎伊停球后凌空抽射被洛迪封堵,贾努扎伊迎球再射,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第15分钟,德保罗中场挑传,卡拉斯科带球突入禁区闪过萨尔杜亚后抽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

  第32分钟,索尔洛特斜传右路,萨尔杜亚底线传中,贾努扎伊头球破门,皇家社会1-0领先。第42分钟,德保罗挑传前场,菲利克斯得球后来到弧顶前远射攻门,皮球中柱后弹出,随后裁判示意进攻越位在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马竞后场传球失误,奥亚萨瓦尔从费利佩脚下断球,索尔洛特推进到弧顶推射破门,皇家社会2-0领先。

  第56分钟,索尔洛特禁区左侧劲射攻门被奥布拉克扑出,格瓦拉直塞禁区,梅里诺停球转身抽射攻门打高。第58分钟,贾努扎伊前场任意球传中,索尔洛特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没收。第64分钟,拉菲尼亚回敲禁区前沿,梅里诺迎球推射打高。

  第72分钟,贾努扎伊角球传中,勒诺尔芒头球攻门顶偏。第80分钟,苏亚雷斯斜传禁区,库尼亚前插抢射瞬间被门将封出。第82分钟,埃雷拉内切后劲射攻门打偏。第85分钟,勒马尔横传,苏亚雷斯远射攻门偏出底线。最终马竞0-2不敌皇家社会。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12-洛迪(55''11-勒马尔)、22-埃尔莫索、18-费利佩、24-福萨里科/6-科克(55''9-苏亚雷斯)、16-埃雷拉、5-德保罗(78''36-卡洛斯-马丁)、21-卡拉斯科(78''26-哈维-塞拉诺)/7-菲利克斯、10-科雷亚(55''19-库尼亚)

  皇家社会(433):1-雷米罗/12-穆尼奥斯(63''15-迭戈-里科)、24-勒诺尔芒、6-埃卢斯通多、2-萨尔杜亚/21-大卫-席尔瓦(63''17-拉菲尼亚)、16-格瓦拉(78''3-马丁-苏维门迪)、8-梅里诺/10-奥亚萨瓦尔、23-索尔洛特(85''7-波图)、11-贾努扎伊(85''5-苏维尔迪亚)
相关新闻

西蒙尼回应与苏牙矛盾:他知道自己在我心中的意义

西蒙尼在出席马竞的国王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与苏亚雷斯之间的问题。西蒙尼表示:“两个月前,我跟苏亚雷斯交流过,谈了我的想法以及他对于我们的重要性,跟他说了他在场和不在 ……[详细]

马竞有意签下迪巴拉 合同剩半年并决定不续约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长期以来,迪巴拉一直是马竞的签约目标,球员现合同将于本赛季末结束,他已经决定不与尤文图斯续约。因此,迪巴拉很可能将在这个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迪巴拉的情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7M晚报】弗格森救火埃弗顿 阿扎尔将决定去向

事件两度救火!官方:邓肯-弗格森出任埃弗顿临时主帅官方消息,球队助教邓肯-弗格森出任埃弗顿临时主帅。此前,贝尼特斯被埃弗顿解雇。此前在2019年埃弗顿前主帅马尔科-席尔瓦 ……[详细]

韩乔生:武磊考虑转会最现实 留在西甲意义已不大

西甲第21轮,西班牙人2-2战平加的斯,武磊连续6轮替补未登场。韩乔生认为武磊目前最现实的事情就是考虑转会了。韩乔生:周三凌晨,西班牙人队在西甲比赛中客场2-2战平加的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