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杰拉德:通过比赛认识到差距 周末希望能还以颜色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维拉客场0-1不敌曼联,失去了晋级下一轮的机会。赛后维拉主帅杰拉德接受了BBC的采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盘点。

  谈被VAR吹掉的进球  

  裁判针对那个判罚都看了大概三分半钟的回放,认真仔细地看了全程,既然通过VAR做出了判罚,那就只能接受,因为你无法改变已作出的判罚。尽管最简单的方式是怨天尤人,抱怨裁判,但我们不会这么做。

  赛后总结

  这场比赛十分艰难,很遗憾我们足总杯出局了,但我还是从这场比赛看到了很多。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足够出色,但我们要认识到自己与强队间的差距。本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缺少致命一击。

  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要抓紧时间深化学习并提升自己了。在前场要更加果断,提升终结能力;在中后场要稳扎稳打,不断巩固后防,尤其不能让对手在球门前或额度太多机会。这些是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亟需加强的部分。

  谈周末联赛再度对阵曼联

  有点奇妙,在五六天内连续和同一个对手对阵两次。不过这也给了球员们还以颜色的机会。今天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球员们都有些沮丧,但幸好周末有机会在主场将这些不快一扫而空。

  我并非为球员们的正常表现感到失望,只是开场时的那个丢球感觉有些轻率。

  谈迪涅的转会传闻

  我们正尝试着引进心仪的球员,不过现在不能透露更多信息。我们会对阵容薄弱的环节进行针对性地补强。

更多关于"维拉 曼联 杰拉德 进球 球员 迪涅 转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总杯-C罗缺阵曼联1-0维拉! 对手2球被吹

北京时间1月11日(周二)凌晨03点5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0日19点55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斯 ……[详细]

维拉蒂:从整体来看平局是合理的结果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以1-1的比分战平里昂。赛后维拉蒂在接受PSGTV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平局的结果也是公平合理。维拉蒂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帝星门前离谱一幕!董方卓:你不补射干嘛呢?

1月11日凌晨,足总杯第3轮,曼联1-0小胜维拉。此役,拉什福德首发出场,他的场上表现和比赛态度都让人失望。在格林伍德单刀被扑后,拉什福德不是第一时间上前补射,而是站在原 ……[详细]

曝曼联更衣室分裂成两派!门德斯将C罗推荐给巴萨

12月28日,是西班牙传统愚人节。在去年愚人节中,《世界体育报》炮制了一个“C罗自荐巴萨”的搞笑“新闻”。在那篇“新闻”中,C罗甚至想要租住梅西的房子,只是因为他希望家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