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足总杯-C罗缺阵曼联1-0维拉! 对手2球被吹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周二)凌晨03点5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0日19点55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曼联1-0取胜晋级,上半场麦克托米奈进球,下半场维拉两个进球都被判越位。C罗本场没有进入大名单,据说是因为肌肉有问题。

  曼联在1957年足总杯决赛输给维拉之后,6次足总杯碰到维拉全胜,两队本赛季联赛已经交锋过一次维拉客场1-0爆冷取胜,在同一个赛季,曼联在正式比赛主场输给一支球队两次此前只出现过3次:2004-05赛季的切尔西、1989-90赛季的热刺和1919-20赛季的维拉。曼联C罗和桑乔没有进入大名单,主教练朗尼克说两人肌肉有问题,朗尼克本场改用4231阵型,曼联攻击线是卡瓦尼、B费、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的组合。

  第6分钟,拉什福德左路带球内切远射被挡出,麦克托米奈再远射,马丁内斯扑到球。第8分钟,格林伍德右路回传,弗雷德右路45度传中,麦克托米奈8码处头球破门,曼联1-0领先。第11分钟,道格拉斯-路易斯开出左侧角球,前点明斯头球后蹭,林德洛夫再头球蹭了下,后点6码处沃特金斯抢点射门打偏。第13分钟,英斯中场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小角度射远角打偏。

  第15分钟,拉什福德左路传中,卡瓦尼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9分钟,麦克金前场中路拿球半天没人防守,他调整好后大力远射,德赫亚扑出。第27分钟,沃特金斯传球,布恩迪亚禁区前沿低射,德赫亚扑到球。第28分钟,B费直塞,卡瓦尼插上右肋8码处劲射,马丁内斯扑出。

  第29分钟,明斯大脚解围,林德洛夫在无人压迫下停球停得离自己15米远还是朝着本方球门方向,沃特金斯插上拿球左肋6码处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31分钟,英斯禁区内回做,拉姆塞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8分钟,B费禁区前沿停下解围球后远射,后卫挡出,随后卢克-肖远射,马丁内斯扑出底线。

  第44分钟,拉什福德主罚30码处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补时第1分钟,卡瓦尼做球,B费禁区前沿射门打高。补时第3分钟,曼联反击,拉什福德带球突入禁区右肋,他早点传给后点的格林伍德就是空门,但他闷头带到底线处才传,传球没有角度被后卫解围。上半场结束,曼联1-0阿斯顿维拉。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麦克金开出中场右路任意球,孔萨禁区左肋头球摆渡,中路英斯近距离抢点破门。曼联投诉麦克金开任意球时维拉有球员越位且故意阻挡了防守孔萨的卡瓦尼,主裁看过VAR后判进球无效。第59分钟,布恩迪亚直塞,英斯插上单刀面对出击的德赫亚挑射,沃特金斯插上近距离接力射门破门,但边裁示意英斯越位进球无效。

  第65分钟,弗雷德铲倒道格拉斯-路易斯领到黄牌。第69分钟,卡什停下解围球后大禁区线前劲射,德赫亚扑出底线。第68分钟,卢克-肖撞倒拉姆塞领到黄牌。第69分钟,达洛特飞铲塔吉特领到黄牌。第70分钟,沃特金斯禁区前沿拿球没人防守,他瞄准左下角射门稍稍偏出。第74分钟,曼联反击,B费妙传,格林伍德单刀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马丁内斯扑出。

  最后十几分钟,两队虽然都很努力但体能下降都比较大,都没有创造出很有威胁的射门,最终曼联1-0取胜晋级。

  曼联(4231):1-德赫亚/20-达洛特、2-林德洛夫、19-瓦拉内、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17-弗雷德/11-格林伍德、18-B费(85’ 14-林加德)、10-拉什福德(86’ 36-埃兰加)/21-卡瓦尼(74’ 34-范德贝克)

  阿斯顿维拉(433):1-马丁内斯/2-卡什、4-孔萨、5-明斯、3-塔吉特/7-麦克金、40-拉姆塞(86’ 32-比迪斯)、6-道格拉斯-路易斯/10-布恩迪亚(79’ 21-埃尔加奇)、20-英斯、11-沃特金斯
相关新闻

备受批评要氹番球迷 曼联抢W杀出重维

今晚英足盃第3圈上演「英超对决」,曼联喺主场奥脱福迎战阿士东维拉。「红魔鬼」上仗联赛不敌狼队,球迷梗系唔收货,急需一场胜仗氹番粉丝;维拉啱啱借到菲腊比古天奴,但呢位巴西中 ……[详细]

朗尼克:曼联球员要踢出强度、对抗和活力 多冲刺

朗尼克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曼联球员需要提高强度。朗尼克说道:“这是我们在这种水平中竞争的唯一方式,无论你什么时候看比赛,即使是非顶级球队的比赛,他们也踢出了强度、身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