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朗尼克:队里确实有人不满 我不允许任何人闹事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最近这一周,多家英媒体称曼联更衣室内危机四伏,多位球员对现状不满并想要离开球队,而且还有人对朗尼克的战术提出了质疑。昨日,朗尼克在发布会上谈到了这一话题,他承认队内确实有球员对出场时间不满意,但他强调没有一名球员闹事,球员们都表现得很职业。

  朗尼克否认曼联更衣室存在动乱和分裂,他坚称曼联的球员都在用正确的方式规范个人言行。“我们队内有些球员的合同在今夏就到期了。此外,我们还有1-2名球员虽然他们的合同并未马上到期但他们也想离开。球员们需要用职业的方式来处理这件事。每个人都应该在训练中展现自己的状态,然后他们就会得到出场机会。”

  “如果情况没有这样发展,那么球员、俱乐部、经纪人就要坐下来好好谈谈了。我得告诉大家,目前我们的球员都表现得很职业。如果我发现事情偏离了轨道,我会直接跟这些球员谈的。”

  朗尼克直言自己无法让所有球员都对出场时间赶到满意,因为曼联的阵容实在是太庞大了。此前,英媒体透露马夏尔、迪恩-亨德森、范德贝克、巴伊、菲尔-琼斯、马塔都对现状不满。朗尼克坦承地说道:“这样的问题不只是会出现在曼联。当你拥有一套庞大的阵容时,这样的问题就会出现。过去的2场比赛中,我们可用的球员数达到了最高。”

  “确实有很多球员无法出场,他们甚至无法进入大名单。显然,这些球员是不开心的,这很明显。说实在的,我们的球员太多了。一般情况下,我会每隔2-3周就会和球员解释为什么他们无法出场,但我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这么做。”

  《每日邮报》昨日称曼联球员不信任朗尼克的战术以及他的助教能力,这遭到了德国教头的否认。“至少,球员们一直在尝试(适应我的战术)。我能确认他们是认真听的,在近期的比赛中,我们在对阵水晶宫、伯恩利、诺维奇和纽卡斯尔的时候,他们展现了正在努力遵循我给他们的要求。”

  上一场对阵狼队的比赛中,朗尼克的压迫战术并没有得到充分的执行。朗尼克认为球员又犯了一些老毛病:“我认为这也许是球队过去一些坏习惯的复发。我们需要团结,需要激情、情绪、强度。”1月11日凌晨,曼联将主场对阵维拉。

更多关于"朗尼克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朗尼克要求实施高压战术 但曼联球员对此不感兴趣

《每日邮报》表示,虽然朗尼克一直强调曼联要实行高压逼抢战术,但现在球队各项指标与索帅在任时并无太大区别,而且曼联球员对此战术也没有太多兴趣。朗尼克以发展和完善高压逼抢战术 ……[详细]

任期短+球员不团结 朗尼克不确定能否拯救曼联

据《邮报》报道,曼联主帅朗尼克不确定自己能否在离任之前解决球队的问题。朗尼克在去年12月成为曼联主帅,但他的任期将在本赛季后结束,随后朗尼克就会转而担任曼联俱乐部顾问。《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