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放弃孔蒂原因曝光:执教太严格 球员会不适应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本有机会任命孔蒂为球队新帅,但他们最终选择了朗尼克。曼联为何会放弃大部分球迷都看好的孔蒂呢?《每日邮报》揭开了谜底:曼联高层觉得孔蒂的执教太严格、太精细,这不适合曼联的球员。目前,孔蒂在热刺执教得顺风顺水,而曼联则举步维艰。

  2021年10月底,曼联战绩不佳,外界建议他们解雇索尔斯克亚,并邀请赋闲在家的孔蒂。不过,曼联高层没有这么做。随后,热刺捷足先登,邀请孔蒂执教。接着,曼联1-4输给沃特福德,红魔高层只能让索帅下课。最终,他们选择朗尼克做球队的临时主帅。

  《每日邮报》表示曼联一开始也考虑过孔蒂,他们在索帅下课前关注了孔蒂很长时间,但他们最后放弃了,理由则较为奇葩:“他们确实认为孔蒂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但他们担心孔蒂一丝不苟、过于精确的执教风格不适合曼联的球员。”

  有一位曼联内部人士表示:“如果孔蒂要求某位球员去做六件事,他希望球员能立刻将这六件事都做了!他希望能管理球员到每一个细节。我们不确定这是否能匹配我们俱乐部。”孔蒂上任后,带领热刺踢了12场比赛,只输了2场,他让热刺在英超的排名有了显著提升。

  孔蒂堪称冠军教练。他在2017年带领切尔西问鼎英超,此前他还让尤文在意甲三连霸。上赛季,他又带领国米时隔11年再次拿到意甲冠军。《每日镜报》称孔蒂靠着曼联高层口中的“严格要求、迂腐哲学”在所执教的俱乐部都取得了成功,曼联高层如今很可能会后悔他们对孔蒂的冷落。

  迄今为止,朗尼克带领曼联踢了6场比赛后并未让人看到他给球队带来的明显进步。上轮联赛,曼联刚在主场输给了狼队。最近几天,英媒体持续关注曼联更衣室的动荡,外界普遍认为朗尼克根本没法解决目前遇到的难题,他无法将球员们团结在一起。

  《邮报》称很多球员(17人)都对曼联的现状不满,他们对俱乐部不断下降的标准感到厌烦,并打算在这个冬窗逃离曼联。据悉,这些球员离队的意愿非常强烈,如果他们的转会申请不能得到批准,那么他们中的一些人就会与朗尼克进行对抗。在0-1输给狼队后,卢克-肖曾公开表示曼联现在缺少团结。

  天空体育称曼联队内已有部分球员在质疑朗尼克是否是球队主帅的合适人选,他们发现在朗尼克的4-2-2-2阵型下很难踢球。而《邮报》则指出朗尼克觉得曼联给自己的时间太少了,按照合同,他只能执教到5月份,而曼联更衣室目前的状况比穆里尼奥在曼联执教的后期还要糟糕。

  朗尼克认为他没有足够的时间在曼联实施他的改革计划。由于是临时主帅,朗尼克在队内的地位也被削弱了,球员们没有给他足够的尊重。德国人近期发现了曼联更衣室里的自私因素,球员们不愿团结起来,而这个问题是穆里尼奥在任时第一个发现的。《邮报》认为朗尼克在执教曼联期间会一直是一个不开心、较为郁闷的状态。

更多关于"曼联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安泽贝完成那不勒斯的体检 在未来几天内官宣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曼联球员图安泽贝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那不勒斯。本周五,作为那不勒斯的新球员,图安泽贝已经完成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在未来几天,俱乐部官方将会发布公告。根据 ……[详细]

泰晤士:曼联分析C罗仍在最佳 坚称签不为截胡

曼联CEO伍德沃德在今日正式离任,《泰晤士报》回顾了他的任期内表现,并透露了曼联签回C罗的部分内幕。该媒体透露,C罗方面在转会窗关闭前一周再次释放了离队信号,尤文和门德斯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