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媒:C罗不希望朗尼克留任 否则夏天就离开曼联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媒体《每日镜报》指出:C罗对朗尼克的执教不满意,他也不认可朗尼克的能力,C罗明确告知高层,他不希望朗尼克在下赛季继续执教曼联。此外,英媒体还透露C罗将根据曼联下一任正式主帅的人选来决定今夏是否离队。如果对新帅能力没信心,他就会离开。

  5个月前,36岁的C罗以一种非常轰动的方式回归了曼联。回归后,C罗出场21次,打进了14球,宝刀不老。不过,C罗并未能让曼联的成绩变好。相反,红魔正陷入泥潭,C罗为此也承受了很多批评。对于未来,C罗有着自己的想法。他认为曼联对下一任主帅的选择将直接关系到球队的前景。

  朗尼克目前是曼联的临时主帅。按照计划,他将执教到本赛季结束,然后转任技术顾问,但也有消息称朗尼克打算在下赛季继续执教。《每日星报》强调C罗不认可朗尼克,他将自己的这个想法告诉了曼联高层,反对朗尼克在今夏转正。近日,多家英媒体都称朗尼克麾下的曼联危机四伏,更衣室内问题较多。

  一位知情人透露曼联对下一任主帅的任命安排将直接决定C罗的未来。“他(C罗)认为曼联本不该成为现在的这个样子。他是个天生的赢家,他希望给曼联带来更多的奖杯。所以,曼联下一任主帅是谁将会关系到他的下一步行动。”目前,波切蒂诺、滕哈格、罗杰斯都是曼联新帅的人选。

  C罗和曼联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倘若他不认可曼联新帅,他就会在这赛季结束后提前离开。英媒体称C罗的这个情况将给曼联的选帅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这要求他们必须做出一个让C罗开心的决定。在迎接2022年的时候,C罗曾表示:“我对曼联的现状感到不开心。2022年,我们要让曼联回到它应该在的位置上。”

  如果C罗真的在今夏离开曼联,他会去哪里呢?英媒体觉得这5个地方的可能性很大:1,巴黎。姆巴佩很可能在这赛季结束后离队,巴黎若能让C罗、梅西、内马尔成为队友,那绝对会成为大头条。2,美国大联盟。很多球星会去那里养老,C罗何尝不去试试?3,皇马。既然能回曼联,为何不能再次披上皇马的战袍呢?

  第4个选择则是回归里斯本竞技,C罗的母亲曾多次公开表示希望儿子能回到家乡踢球。第5个选择则是直接退役,而这是很多球迷都不希望看到的。

更多关于"C罗 朗尼克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泰晤士:曼联分析C罗仍在最佳 坚称签不为截胡

曼联CEO伍德沃德在今日正式离任,《泰晤士报》回顾了他的任期内表现,并透露了曼联签回C罗的部分内幕。该媒体透露,C罗方面在转会窗关闭前一周再次释放了离队信号,尤文和门德斯 ……[详细]

曝马奎尔等3人不满C罗:状态差还要上 组葡萄牙帮

近日,曼联更衣室的动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昨日,英媒体称曼联内部人心惶惶,更衣室出现了裂痕。今日,《每日邮报》、《每日快报》指出C罗则是引起更衣室危机的一个主要原因。据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放弃孔蒂原因曝光:执教太严格 球员会不适应

曼联本有机会任命孔蒂为球队新帅,但他们最终选择了朗尼克。曼联为何会放弃大部分球迷都看好的孔蒂呢?《每日邮报》揭开了谜底:曼联高层觉得孔蒂的执教太严格、太精细,这不适合曼联 ……[详细]

图安泽贝完成那不勒斯的体检 在未来几天内官宣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曼联球员图安泽贝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那不勒斯。本周五,作为那不勒斯的新球员,图安泽贝已经完成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在未来几天,俱乐部官方将会发布公告。根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