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曼联0-1狼队开门黑!朗尼克首败 C罗进球越位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周二)凌晨01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3日17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1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狼队。曼联0-1输球,穆蒂尼奥打入唯一进球,这是朗尼克执教曼联的首败,狼队时隔42年再次在联赛客场击败曼联。本场后曼联继续31分第7,比第4的阿森纳少4分。

  两队在英超有15次交锋曼联9胜3平3负,近3次交锋都是曼联赢球,其中在曼联主场的7场曼联5胜2平保持不败。曼联马奎尔、林德洛夫和巴伊有伤,只能派出瓦拉内和菲尔-琼斯的中卫组合,这是“玻璃人”菲尔-琼斯本赛季首次为曼联出战,时隔708天再次为曼联首发,而B费本场解禁复出但替补,攻击线的组合和上轮联赛一样。

  第2分钟,特林康传球,穆蒂尼奥远射被挡出。第7分钟,曼联反击2打3,桑乔带球突破18码处射门被挡出,桑乔没有传给无人防守的C罗,C罗一脸郁闷。第12分钟,波登斯中场开始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左脚劲射,德赫亚扑出底线。角球开出被解围,内维斯禁区前沿停球后吊射,德赫亚扑出底线。

  第17分钟,内维斯晃出空档后远射打高。第18分钟,塞梅多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出。第25分钟,吉梅内斯挑传禁区,波登斯插上停球后晃出空档左肋10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到球。第27分钟,塞梅多传球,吉梅内斯禁区前沿射门打高。第28分钟,格林伍德直塞,万比萨卡插上禁区右肋底线处传中,后点C罗面对空门跳起来矮了一点。

  第35分钟,特林康传球,波登斯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38分钟,特林康开出左路任意球,塞斯12码处头球攻门,球出了左侧边线,镜头给了塞斯自己都笑了。第41分钟,波登斯传球,吉梅内斯停球后左肋6码处射门被挡出。上半场结束,两队0-0打平,曼联被狼队压着踢。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麦克托米奈冲撞波登斯领到黄牌。第51分钟,格林伍德远射打偏。第58分钟,波登斯左路传中,特林康一漏,塞梅多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0分钟,曼联对位换人,B费换下格林伍德。下半场前15分钟,两队进攻表现都还不如上半场。

  第67分钟,桑乔投掷出左侧边线球,马蒂奇插上左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B费12码处右脚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C罗想要头球补射顶了反方向。

  第68分钟,B费开出右路任意球,C罗6码处头球破门,但边裁早早示意越位,回放看判罚没问题。第69分钟,B费直塞,C罗插上拿球左肋12码处射门打偏。

  第70分钟,麦克托米奈带球突入禁区14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这是曼联本场首个角球。

  第74分钟,马蒂奇战术犯规在禁区前沿放倒带球反击的特劳雷领到黄牌。塞斯主罚偏右20码处任意球左脚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第82分钟,特劳雷右路传中,菲尔-琼斯头球解围,无人防守的穆蒂尼奥禁区前沿停球后右脚抽射,球飞入左下角,曼联0-1狼队。第94分钟,何塞-萨拖延时间领到黄牌。第96分钟,曼联获得罚球弧前的任意球,B费主罚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最终曼联0-1狼队。

  曼联(4222):1-德赫亚/29-万比萨卡(84’ 36-埃兰加)、19-瓦拉内、4-菲尔-琼斯、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31-马蒂奇/11-格林伍德(60’ 18-B费)、25-桑乔(76’ 10-拉什福德)/21-卡瓦尼、7-C罗

  狼队(343):1-何塞-萨/23-基尔曼、16-考迪、27-塞斯/22-塞梅多、28-穆蒂尼奥、8-内维斯、5-马萨尔/11-特林康(66’ 37-特劳雷)、9-吉梅内斯(81’ 17-席尔瓦)、10-波登斯(88’ 32-登东克尔)
相关新闻

曼联将会面阿尔瓦雷斯经纪人 愿支付2千万解约金

根据阿根廷媒体TyCSports的报道,多家豪门向河床询问了阿尔瓦雷斯的情况,曼联愿支付阿尔瓦雷斯2千万欧的解约金,未来几天将会面其经纪人。据报道,国米、尤文和米兰已经向 ……[详细]

默森:曼联应放弃上C罗 没看到曼联进前4的可能

近日保罗-默森接受Sportskeeda采访时表示,曼联应该放弃上C罗,卡瓦尼应该得到更多机会。默森:“考虑到曼联球队情况,我坚信C罗应该被放弃。这不可能发生,但卡瓦尼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