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朗尼克眼下困难重重 他已经失去了球员们的信任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每日邮报》列举了目前朗尼克所要去解决的问题,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55,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来同阿斯顿维拉的足总杯比赛。

  球员不信任朗尼克

  朗尼克可能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但他毕竟只是一位曼联的过渡教练,球员们对他的足球理念似乎并没有足够的信任,因为他将在赛季末出任曼联的足球总监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情。目前球员们可能更关注谁会是曼联的下一任主帅,因为届时一切又将会从新开始。但是目前,对于朗尼克来说,他的任务是让曼联进入前四,并且争取能够在足总杯中取得一些进展。

  对朗尼克教练团队的质疑

  当朗尼克接任索尔斯克亚之后,球队的教练团队就发生了一些变化。卡里克在朗尼克接手曼联之前,曾短暂的带领球队踢了3场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随后他就离开了曼联,同样麦肯纳也离开了球队的教练团队。费兰目前仍在曼联担任助教,但朗尼克将自己信任的阿马斯以及夏普引入了教练团队,但球员们已经开始对这两人的能力产生了质疑。据悉,朗尼克目前在训练中已经退居次席,主要的训练任务都由阿马斯和夏普来完成。

  士气低落

  你只需要看看曼联球员们在球场上的肢体语言你就可以发现这个问题。就连队内的一些老球员也公开指责球队目前的更衣室氛围很糟糕,并发表了一些尖锐的言论。目前曼联队内已经分裂成数个小团体,一些球队的边缘球员对此表示很沮丧,并且朗尼克现在还倾向于使用同索尔斯克亚时期同样的阵容。据悉,现在曼联队内有一半的球员表示不高兴,有一些老球员表示这是他们在曼联效力以来曼联更衣室最糟糕的气氛,并且他们认为这样的情况很难在短期之内得到改观。

  C罗曾在之前组织过一次队内的聚餐,但有个别球员没有到场。据《体育邮报》披露,C罗本人对曼联的水平下降的如此之快感到很震惊。当然这还有另外的原因,本赛季的一切对于曼联来说都是截然不同的,索尔斯克亚麾下的曼联确实取得了进步,但现在他已经离开了曼联。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他们位居次席,并且在欧联杯中也闯入了决赛。在去年夏天,曼联买入了桑乔、C罗和瓦拉内,人们都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夏窗,但事实并非如此。任何一支有些进攻速度的球队都可以轻松的突破曼联中场的防守,而桑乔、拉什福德以及格林伍德这样的球员完全没有出现在自己应该出现的位置上。朗尼克认为C罗和卡瓦尼是理想的前锋人选,但这被证明了并不是正确的选择。

  多达半数的球员想要离开

  据相关报道透露,目前曼联队中有17名球员对目前的处境感到不开心,今年的夏窗可能会有很多的球员选择离开曼联。据悉,如果塞尔利亚能够提高对马夏尔的报价,那么他很有可能最先离开曼联。另外林加德离开曼联应该也是大概率的事情,因为他在曼联并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博格巴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朗尼克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说服博格巴留下。卡瓦尼和马塔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另外范德贝克、迪安-亨德森以及拜利也都对转会持开放态度。菲尔-琼斯也可能会离开,马蒂奇、弗雷德以及达洛特也都将在赛季结束之后,进入自己与曼联和同的最后一年。

  赛程将会更加艰难

  曼联接下来的对手阿斯顿维拉在杰拉德的麾下,目前表现已经有了明显的反弹,在足总杯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之间还有一场英超联赛的比赛。另外曼联在3、4月的赛程中要接连迎来与曼城、热刺、利物浦以及莱斯特城的比赛,另外他们还要面对同马竞的欧冠比赛。

更多关于"朗尼克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朗尼克:卡瓦尼经验丰富 他是年轻球员的榜样

近日,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朗尼克表示卡瓦尼在更衣室内可以发挥巨大作用。朗尼克说道:“卡瓦尼说,我可以依靠他的进球,直到本赛季结束,他将继续付出最大的努 ……[详细]

太阳报:若无法引进哈兰德 巴萨将转而追求B费

据花边新闻媒体《太阳报》援引西媒《国家报》消息称,如果不能成功引进哈兰德,B费将成为巴塞罗那夏窗的头号目标。27岁的葡萄牙球星近几个月在曼联表现得很挣扎。本赛季英超揭幕战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