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足总杯-凯恩小卢卡斯替补建功 热刺3-1英甲队晋级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9日14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英甲球队莫雷坎比。热刺3-1取胜晋级,莫雷坎比由奥康纳率先进球,热刺温克斯扳平,替补的小卢卡斯和凯恩连入两球。

  两队此前没有在正式比赛交锋过。热刺在足总杯上一次被第*别联赛的球队淘汰还是1988年。热刺孙兴慜有伤凯恩轮休,主教练孔蒂尽遣替补出战,希尔、阿里和洛塞尔索组成进攻三叉戟,这3人都不是正印前锋。

  第1分钟,麦克劳林解围踢漏,恩东贝莱拿球后突入禁区左肋8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温克斯开出左侧角球,本-戴维斯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6分钟,麦克洛克林中场从恩东贝莱脚下断球后带球向前一脚远射,戈里尼扑到球。第9分钟,洛塞尔索主罚偏左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卡尔森扑到球。

  第12分钟,罗登回传门将力量太小,戈里尼出击只比斯托克顿快了一步铲球解围。第14分钟,库尼右路45度传中,贝多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7分钟,希尔右路传中,洛塞尔索禁区内回做,恩东贝莱18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8分钟,塞塞尼翁带球突入禁区吸引防守后传球,洛塞尔索16码处左脚射门被挡出。

  第33分钟,麦克卡蒙特开出左侧角球,前点双方都漏过,奥康纳6码处右脚垫射,球飞入左下角,热刺0-1落后。第37分钟,阿里传球,洛塞尔索远射,卡尔森扑到球。第42分钟,奥康纳右路45度传中,阿云加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4分钟,迪亚古拉加背后放倒阿里领到黄牌。洛塞尔索主罚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塞塞尼翁左路传中,多尔蒂10码处头球攻门,卡尔森拿到球。上半场结束,热刺0-1莫雷坎比。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希尔传球,恩东贝莱远射被挡出。第51分钟,莫雷坎比起高球,阿云加头球摆渡,斯托克顿停球后12码处射门打偏。第54分钟,温克斯开出左侧角球,阿里前点6码处脚后跟射门,卡尔森扑出底线。第55分钟,洛塞尔索开出右侧角球,多尔蒂后点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57分钟,多尔蒂左路带球内切远射打偏。

  第62分钟,阿里带球突破摔倒在禁区内,跟上的塞塞尼翁顺势拿球12码处左脚射门打偏。第69分钟,热刺一下换上3人,凯恩、小卢卡斯和斯基普被换上。第71分钟,莫雷坎比反击,迪亚古拉加带球中一脚远射打偏。第73分钟,小卢卡斯带球晃出空档后远射打偏。第74分钟,库尼飞铲多尔蒂领到黄牌。温克斯主罚左路靠近底线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球从门将头顶飞入球门,1-1平。

  第77分钟,温克斯右路传中,小卢卡斯头球摆渡,凯恩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79分钟,斯基普传球,温克斯远射打高。第81分钟,凯恩传球,洛塞尔索禁区前沿射门,卡尔森扑出。第85分钟,麦克劳林中场带球被小卢卡斯断下,小卢卡斯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后把球打入空门,热刺2-1领先。

  第88分钟,利治后场底线处丢掉球权热刺就地进攻,洛塞尔索右路传中,凯恩停球后右肋6码处射门得分,热刺3-1领先。最终热刺3-1取胜晋级。

更多关于"热刺 莫雷坎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蒂:很难承诺夺冠或英超前四 强大的球队才有竞争力

热刺主帅孔蒂坦言,目前很难向球迷们做出杯赛夺冠或进入英超前四的承诺。在本周中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热刺客场0-2负于切尔西,赛后孔蒂曾表示,热刺和切尔西之间还存 ……[详细]

ESPN:孔蒂计划重建 热刺六人可能离队

根据《ESPN》的报道,孔蒂将会对热刺进行大调整,六人可能会离队。孔蒂在联赛杯输给切尔西之后,对球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声称“我们是一支处于中游的球队,还没有准备好在英超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媒:多赫蒂膝盖韧带断裂 将伤缺12周&赛季报销

正在争四关键期的热刺遭遇重创,《伦敦足球网》透露主力右翼卫多赫蒂将赛季报销。30岁的多赫蒂在近期表现出色,近5轮英超贡献2球2助攻。但他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遭遇冲撞而膝盖受 ……[详细]

默森:如果凯恩不出场 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

英格兰名宿保罗-默森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表达了对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看法。默森说道:“如果哈里-凯恩不出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一定不会赢。他出现在对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