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还需90分钟的顶级发挥 对萨乌尔表现满意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英格兰联赛杯首回合比赛中,切尔西2-0击败热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蓝军主帅图赫尔表示,球队本可以打进更多进球。

  有没有可能更轻松地赢得胜利?

  图赫尔:“我们本可以取得更大的优势,是的,这是可能的,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在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很棒的机会去打进第三或第四个进球。但每个人都知道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必须再次全神贯注并保持最佳状态。如果我们想进入温布利球场,那还需要90分钟的顶级表现。”

  关于卢卡库

  图赫尔:“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我喜欢他的比赛方式,他很强壮,很投入,在防守中做出了巨大贡献,这很重要。他一直能给对方带来威胁,他会利用自己的身体。”

  关于哈弗茨和阿斯皮利奎塔的伤势

  图赫尔:“我们非常担心,但阿斯皮利奎塔说他只是抽筋而不是受伤,这将会是个好消息,我们非常信任他,那只是一次抽筋。哈弗茨的手指有些问题,我认为他的手指骨折了,看上去很可怕。他在忍受着疼痛,但随着对手的每一个动作和接触,疼痛越来越难以忍受,他坚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然后我们需要做出调整。”

  关于本场比赛的表现

  图赫尔:“我喜欢这样的表现,今天我们对阵的是阵型紧凑并充满信心的热刺,这远不是一场正常的比赛。在训练到最后的时候,我们得知了两名本该首发的球员的坏消息——蒂亚戈-席尔瓦和坎特。因此我们在昨天的最后一刻决定换到四后卫,球员们非常投入,也非常开放,他们专注于我们的比赛方式。”

  “这很棒,而且要求像齐耶赫、萨乌尔以及马朗-萨尔这样的球员直接拿出好的表现并不总是公平的,但这三名球员今天都发挥的非常出色。这让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在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时,取得了当之无愧的胜利。”

  现在萨乌尔适应了英格兰赛场的节奏了吗?

  图赫尔:“是的,是这样的,他在训练中更加快乐,也更加自由,每天我都在看到这一点。他在对阵狼队时踢得更好了,他已经带来了很好的影响,他正在进步。在2-2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当我在场边看到他为第二粒进球庆祝的时候,我感到非常高兴,他全身心投入进来,这让人印象深刻。”

  “所以,这对他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感觉他正在努力消化这样的经历,也许他没想到会是这样。他不是第一个在转会后陷入挣扎的球员,但他干得很棒,因为他是开放的,他全神贯注,完全致力于团队。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今天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相关新闻

奇克达成一线队百场里程碑 切尔西官方表示祝贺

在对阵热刺的联赛杯半决赛中,洛夫图斯-奇克完成了切尔西一线队百场,赛后切尔西官方对奇克达成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表示了祝贺。奇克今年25岁,出自切尔西青训体系。他在2014- ……[详细]

哈弗茨进球后摔倒受伤 右手小手指骨折半场被换

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主场2-0战胜热刺,但切尔西球员哈弗茨在进球后手指骨折了。比赛第5分钟,阿隆索前场抢断后传球,哈弗茨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得分,帮助切尔西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