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热刺球迷嘲讽 卢卡库闭嘴手势回击!拥抱图赫尔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1月6日,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主场2-0击败热刺。此役,卢卡库时隔一场重返切尔西首发阵容。比赛中,热刺球迷嘲讽他是“国米人”,卢卡库做出了闭嘴手势,进行回击,以此来向切尔西表忠心。赛后,他还特意致谢切尔西球迷,并与图赫尔来了个紧紧的拥抱。

  由于私下接受采访,并炮轰切尔西、献媚国米,卢卡库遭到了图赫尔及切尔西俱乐部的处罚。上一轮英超联赛,卢卡库无缘大名单。不过,他随后和球队进行了关门会议,承认错误并道歉。昨日,图赫尔表示球队已原谅他,此次风波已经画上句号,并让他回归了训练。

  今日主场迎战热刺,图赫尔让卢卡库首发出场。图赫尔希望大家不要再揪着这事不放:“我很高兴他今天在球场上。我们当然可以把他的采访再听上100遍,但那不会让事情变好。我们可以转移注意力。我们接受事实,他也是如此。我们需要保护他,帮助他前进,因为他是我们的球员。”

  比赛中,卢卡库非常的卖力。昨日,他在公开道歉的视频中曾承诺他会更加努力,因此来赢回球迷的信任。热刺球迷主动挑事,他们对卢卡库嘲讽地唱道:“他是国米人,他是国米人,卢卡库。”这让卢卡库憋了一肚子火,他一直在寻找机会做反击。终于,他等到了机会。

  第36分钟,卢卡库帮助切尔西在前场右侧拿到一个定位球。定位球开出来,热刺来了一个“精彩”的乌龙配合,坦甘加头球解围,皮球打在戴维斯身上弹进了球网,切尔西2-0领先。随后,卢卡库对看台上的热刺球迷进行了反击:他将手指放在嘴上,做出了闭嘴的手势,很是解气!

  比赛结束后,卢卡库专门向切尔西球迷鼓掌致谢,他还向看台方向竖起了大拇指。在看台上,切尔西球迷也给了卢卡库友好的回应。有一位球迷竖起了手中的标语,上面写着:“我们依然爱你。我可以拥有你的球衣吗?”

  另外,卢卡库还与图赫尔来了个有力的拥抱,两人看上去都很轻松,一抱泯恩仇。赛后,图赫尔表示:“上一场其实是卢卡库自己要休息的(笑)。卢卡库看上去很不错,我相信他没有受到影响,他很放松。他的状态不错,心态上也是如此。卢卡库可以处理好压力和逆境。”

  “他的表现很棒,在防守定位球时给了球队帮助。他也拿到了一些机会,会继续前行。”图赫尔说道。客观来说,卢卡库今天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他踢满全场,射门3次,2次射正,未能进球;1次错过重大机会;9次地面对抗,2次成功;11次丢失球权;3次过人,0成功。

  上半场,卢卡库在一次带球反击的时候还闹出了大笑话。在边路面对多赫蒂的防守,他试图强行超车,却没有站稳,一个踉跄,直接倒在了地上,球也出了底线,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反击机会,他自己也是懊恼的右拳头捶地。赛后,WhoScored只给卢卡库打出了6.6分的评分,全队最低。
相关新闻

马卡记者:吕迪格希望下份合同周薪能达到20万镑

据《马卡报》记者MarioCortegana报道,吕迪格希望自己下一份合同的周薪能够达到20万英镑。吕迪格现年28岁,本赛季作为绝对主力代表切尔西各项赛事出战26场,防守 ……[详细]

记者:切尔西正和阿兹皮利奎塔以及吕迪格谈续约

切尔西跟队记者NizaarKinsella透露,蓝军正在和阿兹皮利奎塔、吕迪格商谈续约。该记者透露:“在续约蒂亚戈-席尔瓦之后,切尔西本场已经同阿兹皮利奎塔、吕迪格进行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联赛杯-哈弗茨闪击!热刺离奇乌龙 切尔西2-0占先机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3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同城的托特纳姆热刺。上半场刚开始不久哈弗茨小角度推射建功1-0领先。半 ……[详细]

7M晚报:C罗未考虑转会 特里皮尔将转会纽卡

事件C罗并未考虑转会他和博格巴等人未来取决于新帅名记罗马诺在不久前接受采访,谈到了有关C罗的话题。罗马诺透露:“C罗绝对专注于曼联,并没有考虑其他俱乐部。这也不是他的风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