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卢卡库被队内停赛 梅西新冠检测呈阳性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卢卡库被切尔西排除出对阵利物浦大名单


  卢卡库被排除在切尔西本轮对阵利物浦的大名单外,原因是私下接受采访且言语不当,遭到球队弃用。此前卢卡库私自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发表了一系列言论让切尔西俱乐部感到失望。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在本轮赛前发布会上就表示不喜欢那些话,这带来了不必要的噪音,并且很容易让人断章取义。

  卢卡库今夏1.15亿欧回归加盟切尔西,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为蓝军出战18场,打进7球另有2次助攻。卢卡库不久前遭受脚踝伤病以及新冠困扰,上周才刚刚恢复训练,本轮将再次无缘出战。

  梅西新冠检测呈阳性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梅西等四名球员感染新冠,公告内容:

  4位COVID-19呈阳性的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分别是梅西,贝尔纳特,里科,比图马扎拉。他们已经开始进行自我隔离,并积极恢复治疗。

  加油恢复,等你们早日归来。

  本泽马距离皇马生涯300球里程碑仅差1球

  
西甲第19轮皇马客场挑战赫塔费,此役本泽马将有望解锁皇马生涯300球里程碑。本泽马2009年7月加盟皇马,此后代表皇马各项赛事出战582次打进299球贡献152助攻,距离300球里程碑仅差1球。目前位居皇马队史射手榜第3,排在他身前的是450球的C罗和324球的劳尔。


  尤文希望先租后买伊卡尔迪

  尤文图斯希望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伊卡尔迪,但是巴黎圣日耳曼想将他直接出售。报道称,阿莱格里要求尤文图斯在冬窗为自己补强锋线阵容,考虑到莫拉塔可能加盟巴萨,阿莱格里的这个要求变得更加急迫。尤文图斯原本的计划是在今夏引进弗拉霍维奇或斯卡马卡,但是现在他们准备在冬窗就进行引援,并优先考虑先租后买的转会方式。

  尤文图斯的目标有米利克、德佩、卡瓦尼、奥巴梅扬等人,但最可能引进的还是伊卡尔迪。阿莱格里对伊卡尔迪的欣赏由来已久,他真正想得到的是一名射手,伊卡尔迪很符合阿莱格里的要求。伊卡尔迪本人也愿意重返意甲赛场,但是巴黎圣日耳曼无意外租伊卡尔迪,而是希望能直接将其出售,因为他们需要在冬窗至少筹集1亿欧元来填补财务亏空。

  目前尤文图斯与伊卡尔迪只是进行了初步的接触,他们与巴黎圣日耳曼在转会方式上的分歧似乎无法消除。尤文图斯需要找到一个能说服巴黎圣日耳曼的方法,也希望伊卡尔迪能向莱昂纳多施加压力。



言论


  什琴斯尼:金球奖最大丑闻是前30没有爱德华-门迪

  尤文门将什琴斯尼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谈到了门将话题。波兰人表示,切尔西门将门迪是现在的世界最佳门将,金球奖最大的丑闻不是莱万第二,而是爱德华门迪没进前30。

  
波兰国门答道:“金球奖最大的丑闻不是莱万的第二名,而是前30名中没有门迪。对我来说,他是今年(2021)的世界最佳门将。”

  
门迪于2020年9月从雷恩转会切尔西,短时间内,塞内加尔人就成为了世界最佳门将之一,他在本赛季出场的25场比赛中贡献12场零封。

  
什琴斯尼说:“他非常成熟,速度很快。切尔西的防守组织很好,这当然对他有帮助,但他是首屈一指的。对我来说如果不考虑位置,他仅次于莱万,但他甚至没进入前30名……”

  
波切蒂诺:梅西正和俱乐部保持联系

  巴黎主帅波切蒂诺出席了本轮法国杯的赛前发布会,回答了有关梅西的问题。波切蒂诺表示:“我们已经和这种病毒一起生活了两年,有些事情是无法控制的,即使采取了一些预防措施,我们还是有可能感染。”

  
“梅西正在与我们的医疗部门保持联系,他能赶上和里昂的比赛吗?我不知道。但只要他的新冠检测转阴,就会启程赶回法国。”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消息,在检测出感染新冠后,梅西就在阿根廷接受隔离。

  杰拉德:对维拉的未来有理由乐观

  利物浦传奇杰拉德率领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接受采访时,杰拉德谈论了自己接受维拉邀请的原因、英斯的成长等话题。

  
杰拉德说道:“对于我们在这里一开始就取得的成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也有理由感到积极乐观。我想像迪恩-史密斯这样土生土长的维拉人离开是,球迷们心里肯定是五味杂陈,因为他在维拉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我们来说要做到更多的事情,这样我们才能得到维拉球迷们更多的认可。”

  
“对于让英斯和沃特金斯发挥出最佳状态,我很乐意接受这样的挑战。当他们100%保持健康,火力全开时,他们是两名英超顶级球员,而且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在这种水准的比赛中取得进球。”

  
“就英斯而言,他经历了几次挫折,因此仍在寻找最好的自己,他在对手禁区附近会让他们心惊胆战,这是我仍在努力的方向,我希望看到最好的英斯。至于沃特金斯,我考虑的是他的状态以及稳定性,但这是我非常期待的挑战。”

更多关于"利物浦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将签下匈牙利后卫绍洛伊 转会费约800万镑

据《镜报》报道,切尔西接近从费内巴切签下匈牙利后卫绍洛伊,目前转会接近完成,唯一未定的是球员将是租借加盟还是永久转会加盟。这名匈牙利后卫成功引起了切尔西主帅图赫尔的注意, ……[详细]

内马尔将在巴西养伤至1月9日 预计三周后恢复训练

巴黎官方对于内马尔的伤病情况进行了更新,内马尔将继续在巴西与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医和理疗人员的陪同下恢复伤病,直至1月9日。预计他将在3周后恢复训练。内马尔在11月28日巴黎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