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冠前瞻:伯明翰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英冠 伯明翰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
  时间:2022-01-02 22:00

  北京时间今晚,英冠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由伯明翰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在积分榜上,伯明翰取得23战7胜6平10负,积27分排名第十七,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23战11胜5平7负,积38分排名第七。

  伯明翰联赛上一轮客场0-4不敌布莱克本,近三轮1平2负未尝胜绩,场均丢3球,状态较为低迷。伯明翰目前虽然排名中下游,但暂时没有降级危机。攻防方面,伯明翰联赛前23轮得失球之比为22:30,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场均失球数超过一球,攻防表现均一般。主场方面,伯明翰取得11战4胜3平4负,算是中规中矩。

  女王公园巡游者联赛上一轮客场2-1击败布里斯托城,结束两连败局面,重返胜轨。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在联赛排名第七,与升级附加区仅有1分之差,且还少赛两轮,是很有希望拿到一个升级附加赛名额的,战意非常高。攻防方面,女王公园巡游者联赛前23轮得失球之比为35:29,进攻端表现较为稳定。客场方面,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11战5胜2平4负,客战状态尚可。

  双方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2-0击败伯明翰,全取三分,本场再战,女王公园巡游者虽为客战,但球队刚刚重返胜轨且战意颇高,另外伯明翰已经有半个月未进行比赛,状态存疑,看好女王公园巡游者客场不败。

  推荐:女王公园巡游者不败

  (Allison)

更多关于"伯明翰 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英超焦点战:切尔西vs利物浦

英超:切尔西vs利物浦时间:2022-01-0300:30周一凌晨,英超联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由于两队都有不少球员将要离队参加接下来的非洲杯,所 ……[详细]

西乙前瞻:拉斯帕尔马斯客战“费”力

西乙前瞻:特内里费vs拉斯帕尔马斯北京时间:2022-01-0304:30北京时间2022年1月3日深夜4点半,西乙赛场第22轮赛事继续进行,拉斯帕尔马斯将会前往客场挑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