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旧将:普利西奇不适合边卫 卢卡库应努力融入团队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据Goal消息,前切尔西后卫格伦-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普利西奇、卢卡库、后卫线以及主教练图赫尔等相关话题。

  关于普利西奇踢右后卫……

  我非常喜欢他,但我不想看到他担任右后卫,因为他的身体里没有一根防守的骨头。他的进步显而易见,但我们不能期望他在所有方面都很好,我认为他不是一个边后卫的角色。

  普利西奇总是竭尽全力,他是一个很努力的球员,并愿意在一些其他位置上踢球。而要想让他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我认为他在左前卫位置肯定会表现得更好。

  关于卢卡库的言论……

  对图赫尔来说,你不能发挥一个人的优势,就必须发挥团队的优势。如果他(卢卡库)不适合,那是他的问题,而不是球队的问题。我是他的球迷,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可以进球,但是切尔西在他上场的时候失球更多,不在他上场的时候进球更多。我不认为他应该有所埋怨,他应该努力融入比赛的风格。他身边有一些世界级的球员,他也是一个聪明的球员,所以对他来说,解决这个问题并不困难。

  关于后防线多人合同即将到期……

  这有些疯狂。切尔西的经营通常做得非常好,他们把球员引进来,如果他们不够好,就把他们卖掉。现在的问题是,这些球员很难被替代。吕迪格已经恢复了活力,他打得很好,阿斯皮利奎塔总是兢兢业业,当你得到他们的时候,最简单的事情就是和他们签合同,不能让他们免费离开。

  我相信他们至少会考虑保留其中的两人。如果你要购买4名球员,你的花费超过2亿英镑,这太疯狂了。比如蒂亚戈-席尔瓦,年轻球员们看着他训练是有益的,他在比赛中表现得也很棒,你很难找到像他那样的球员。

  关于图赫尔的帅位问题……

  当阿布成为这里的老板的时候,就没有多少耐心!我们知道这是世界足球界最热门的位置,如果老板不再喜欢你,你就不会在这里待很久。如果争冠悬念在一月份就结束了,阿布肯定会不高兴,并认为这是一个失败。想要追上曼城很难,但是这场争夺需要持续更长的时间。
相关新闻

利物浦:克洛普疑似新冠阳性 将错过战切尔西比赛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发布消息,证实球队主帅克洛普新冠检测疑似阳性,将缺席利物浦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这对于利物浦而言自然不是一个好消息。克洛普已经出现了轻 ……[详细]

英超-萨卡进球罗德里补时绝杀 10人阿森纳1-2曼城

北京时间1月1日20时30分,英超第21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出战曼城。萨卡首开纪录,马赫雷斯点球破门,加布里埃尔被红牌罚下,罗德里补射绝杀。阿森纳1-2输给曼城,结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米体:短期内 卢卡库不太可能重返国米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短期内,卢卡库不太可能重返国米。报道称,卢卡库之前的发言让媒体开始假设卢卡库1月以租借方式重返国米的可能性,但是这种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因为要想在未 ……[详细]

图赫尔将与卢卡库直接沟通 切尔西冬窗绝无意放走

知名记者罗马诺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谈到了卢卡库的情况,切尔西对卢卡库的立场很明确,不会在冬窗出售这位比利时国脚。“切尔西绝对不考虑这个冬窗出售或者送走卢卡库,切尔西方面的立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