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团结一心得以取胜 希望注重对球员的保护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在不久前结束的一场英超第19轮联赛中,凭借若日尼奥的点球梅开二度和卢卡库的进球,切尔西客场3-1战胜维拉,继续在积分榜紧咬着曼城和利物浦。

  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接受了BBC的采访,对球队表现进行了点评。

  谈本场比赛

  在对手领先我们后,球队迅速作出反应扳平比分,要知道乌龙球的出现会让场面变得很复杂。在防守端我们做的很强硬,没有再让对手获得良机。全场比赛球员们都很努力,他们值得这场胜利。

  目前球队伤病比较严重,奥多伊刚从病情中恢复后就踢满全场,蒂亚戈-席尔瓦和坎特都因伤被换下,科瓦西奇因伤病状态还未到最佳,我们也只能尽力填补他们的空缺。由于疫情原因,每场比赛可以更换5名球员。有的球队甚至因疫情较为严重比赛被延期。相对而言,3个换人名额就显得不够了。

  谈5个换人名额的可行性

  当然有必要,不过在英超行不通。环顾各大联赛,英超联赛是唯一一个无冬歇期的联赛,尽管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样,但出于保护球员来说有点欠妥。而且其他联赛都有5个换人名额,然后我们拖着疲惫的步伐,来到欧冠赛场迎战休整完毕的对手。这让人感到有些灰心,但一切仍得继续。接下来我们要迎战布莱顿,并在联赛杯和足总杯两战热刺,他们刚从欧会杯出局,目前专注于联赛和联赛杯。

  谈卢卡库

  说实话我并没有注意到卢卡库对战维拉的记录,我应该在赛前对此进行了解的。我只是在中场休息时安排球队要踢得更有侵略性,给对手多制造一些威胁,但卢卡库最终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这让我很高兴。

更多关于"图赫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半程积分榜:曼城6分优势压红军蓝军!第4很熟悉

在传统节礼日上,英超一共踢了6场比赛。曼城6-3大胜莱斯特城,切尔西、阿森纳等老牌强队也都获得了胜利。在英超半程过后,曼城积47分领跑积分榜,领先优势达到了6分。在19轮 ……[详细]

英超-若鸟点球双响!卢卡库破门 切尔西3-1止2连平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1点30分,英超联赛第19轮,切尔西做客伯明翰的维拉公园球场对阵阿斯顿维拉。上半场里斯-詹姆斯自摆乌龙,切尔西一度0-1落后。随后奥多伊造点,若日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