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满意球队的表现 希望英超重视疫情问题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在昨晚结束的英超比赛中,切尔西在客场0-0战平了狼队,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接受了BBC记者的采访,并表示了对目前球队情况的担忧。

  图赫尔说道:“我对本场比赛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在下半场。上半场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有些困难,但我们必须去适应。一些球员需要去适应自己在场上新的位置,我对他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能够在场边进行指挥的感觉太好了。狼队不会给我们太多的机会,但我们一直在努力的去创造机会,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考虑到目前的情况,我对我们球队的整体表现很满意。”

  在谈到新冠病毒的影响时,图赫尔说道:“我给出了我的意见,俱乐部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们谈论了很多相关的措施以及如何去保护球员。如果继续有球员新冠测试呈阳性的情况发生,我希望能够去和英超方面谈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英超方面也有自己的意见,我们应该求同存异。”

  “我们在连续几天内都检测出了阳性结果,但是我们的团队依然在一起出行并且吃饭,若日尼奥目前也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球员们都很担心,因为大家都在一起,并且一同吃饭。很显然,目前仅仅是推迟比赛是远远不够的,在这样的环境下你很难去保持你的专注度。我对目前的这种情况,给出了我的意见,但是相关方面怎么去做是我无法左右的事情。我不想去和其他的队伍比较,因为这是我们目前的情况。如果在下一次的新冠检测中我们得到了更多的阳性结果,请你不要感到惊讶。我们天天都呆在一起,你如何让我们做到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我现在不太关心下一场比赛的事情,我只关心下一次的新冠检测结果以及球员们的健康状况。我们今天让科瓦西奇上场比赛,虽然他在10天前新冠测试结果呈阳性,但我们现在面临的就是如此抓襟见肘的情况。坎特目前只参加过一次训练课,查洛巴参加了两次训练课,如果再有球员受伤,我们将会面临更严峻的情况。但是我没有办法左右联赛方面的决策,如果他们决定要继续联赛,那么我们就只有继续比赛。”

更多关于"图赫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7人确诊+申请延期被拒 图赫尔:真没法踢了

12月19日晚间,英超联赛第18轮,切尔西客场0-0战平狼队。对于这场比赛的安排,切尔西俱乐部是非常的不满。由于队内7人新冠阳性,切尔西特意申请将比赛延期,但遭到了英超官 ……[详细]

英超-普利希奇失单刀切尔西0-0狼队 2连平落后6分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22点,英超第18轮,切尔西做客对阵狼队。两队90分钟0-0没有进球。上半场狼队曾打入一球因越位被吹,普利希奇上下半场各错失一次好机会,最终互交白卷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