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英超或再度空场 蓝军申请比赛延迟被拒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切尔西申请推迟今日比赛,被英超官方拒绝


  切尔西要求推迟今天与狼队的英超比赛,但遭到英超联赛官方的拒绝。据悉英超官方在当地时间今天早晨拒绝了切尔西俱乐部推迟比赛的请求,因此,人员短缺的蓝军可能不得不让伤病未愈的球员坐在今天的替补席上。此前本轮英超已有多场比赛遭到延期。北京时间今晚22:00,切尔西将客场出战狼队。

  泰晤士报预测英超排名:红军曼城蓝军前三

  《泰晤士报》对本赛季的英超最终排名作出了预测,利物浦获得本赛季冠军。

  曼城、切尔西、西汉姆联列二到四位,曼联、枪手、热刺分别为第五、第六、第七;纽卡、沃特福德、诺维奇将会降级。

  具体排名:

  1、利物浦

  11月初被西汉姆联击败后,红军以一波8连胜做出了回应。克洛普的球队正处在非常好的状态下,萨拉赫的表现尤为出色。

  2、曼城

  本赛季没有一名真正的9号对曼城来说不是一个真正的障碍,贝尔纳多-席尔瓦为球队提供了更多保障,德布劳内与斯特林的状态也在达到最佳;唯一令人担忧的就是夏季花了1亿镑签下的格拉利什的状态。

  3、切尔西
  蓝军是本赛季早期争冠集团的领跑者,同时球队没有过多的依靠今夏签下的卢卡库。但是蓝军的防线在近来变得不再那么坚不可摧,对他们来说,坎特和科瓦西奇的伤病是影响球队战绩的关键,同时一些球员的合同等问题也或多或少带来了影响。

  4、西汉姆联

  莫耶斯正带领球队做着争夺前四席位的战斗,他将自己的职业技能、素养与对球队信心的建立进行了不错的结合。他们不怕任何人,对阵利物浦和切尔西的胜利说明了这一点,但是想要获得欧冠的席位他们要激发自己更强大的能量。

  5、曼联
  朗尼克的执教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目前他带队的三场比赛里球队所带来的问题比答案要更多,朗尼克迫切需要看到球队防线以及B费、拉什福德这些进攻球员的进步。

  6、阿森纳
  与去年圣诞节前夕不同的是,阿森纳的状态正在变得更好。奥巴梅扬的队长资格被剥夺,球队现在充满了活力,目前也回到了联赛前四的行列。

  7、热刺
  孔蒂在执教球队一段时间后意识到了手上艰巨的任务,同时关于凯恩未来的问题也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对热刺来说最近几场联赛的结果是积极的,事情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8、莱斯特城
  9、布伦特福德
  10、狼队
  11、阿斯顿维拉
  12、布莱顿
  13、水晶宫
  14、埃弗顿
  15、利兹联
  16、南安普顿
  17、伯恩利
  18、纽卡
  19、沃特福德
  20、诺维奇


  埃及足协公布非洲杯40人初选名单:萨拉赫、埃尔内尼在列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非洲杯,埃及足协公布了40人初选名单,利物浦边锋萨拉赫以及阿森纳中场埃尔内尼在列。

  1月3日,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特别是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影响,非洲足联发言人表示本届非洲杯不会取消。但是,欧洲俱乐部并不愿放自己的球员离开,尤其是像拥有萨拉赫、马内、纳比-凯塔等非洲球员的利物浦。在这样的情况下,欧洲俱乐部协会已经致信非洲足联,强调各球会预计不会放本队的非洲国脚参加本届非洲杯。


  由于新冠疫情出现反复,英超可能再次空场进行

  由于新冠疫情的反复和奥密克戎毒株的迅速传播,英国媒体报道,英超联赛有可能再次回归空场模式,球迷们不再被允许进入球场,而只能通过电视转播收看比赛。

  有媒体报道称,由于变种病毒奥密克戎的迅速传播,政府部门正在制定圣诞节后为期两周的“熔断”计划,政策措施包括禁止人们除工作时间外在室内聚会,酒吧和餐馆只提供室外服务等。

  据透露,英超联赛已经制定了应急计划,如果比赛再度回归空场模式,球迷们仍然可以通过电视转播观看。在天空体育和英国电信体育台转播的比赛将重启错时开球模式,而BBC和亚马逊Prime也可能获得更多场次比赛的转播机会。这篇报道还补充说,英超联赛没有计划对允许进入体育场的球迷人数设置上限,具体政策将由政府主导制定。

  由于新冠疫情再次爆发,六场本周末的英超联赛被推迟进行。曼联vs布莱顿、南安普顿vs布伦特福德、沃特福德vs水晶宫、西汉姆联vs诺维奇以及埃弗顿vs莱斯特城的比赛周末之前就宣布将延期举行,而阿斯顿维拉vs伯恩利的比赛在周六开始前两小时也被紧急叫停,同样将推迟举行。



言论


  图赫尔:不担心AZP的未来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谈到了球队队长阿斯皮利奎塔的未来,还有夏季签约的萨乌尔目前的情况。图赫尔表示,阿斯皮利奎塔的未来不需要担心。

  
关于阿斯皮利奎塔的未来

  
图赫尔:“我认为这没有任何问题,阿斯皮利奎塔、我和俱乐部之间的情况非常清楚,他是我们的队长。他完全有可能尽量长时间的留在这里,他已经成为这里的传奇,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位出色的队长。”

  
“如果说有几个星期他没有参加那么多比赛,比如过去的几周,那是有原因的。首先是他的肩膀受伤了。其次,球队在他可以胜任的位置上,有查洛巴、克里斯滕森以及踢边翼卫的里斯-詹姆斯,他们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这就是现在的情况,如果说有球员清楚目前是怎样的情形,那这名球员就是阿斯皮利奎塔。他非常冷静,一切都掌握在他的手中,我看不出我们有任何应该担心的迹象。”

  
克洛普:和萨拉赫的交流很愉快合

  埃及前锋萨拉赫本赛季的发挥堪称完美,他代表利物浦队出场23次打进22球,另外还有11次助攻,是红军在英超和欧冠双线奏凯的功臣。

  
利物浦与萨拉赫的合同将在2023年6月到期,但他本人已经公开表示过想要继续为利物浦效力的想法,而在红军主帅克洛普看来,丝毫不用担心双方之间的续约会出现问题:“我们之间的谈话很愉快,我希望它(与萨拉赫续约)能发生,但是具体是在什么时候?我一点也不在意。”

  瓦茨克:皇马确实对哈兰德非常感兴趣

  多特俱乐部CEO瓦茨克接受德国媒体采访,谈到了哈兰德的未来,他坦言皇马确实对哈兰德很感兴趣,并称西甲比英超更适合这位挪威射手。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哈兰德合同中7500万欧元的解约金将在明年夏天生效,而多家俱乐部都有意将他召至阵中,其中包括西甲豪门皇马。

  
对此瓦茨克说道:“我知道所有的欧洲顶级俱乐部都想签下哈兰德,尤其是皇马,皇马对他的浓厚兴趣已经得到了证实,我想如果未来有一天他转会,西甲联赛会比英超联赛更适合他。总的来说,我们还是希望他留下来。”

更多关于"切尔西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孙准浩破门奥斯卡失点 山东2-0海港 8分领跑

北京时间12月19日18点,中超第17轮争冠组上海海港对阵山东泰山的焦点战打响。贾德松第18分钟泰山压顶得手,孙准浩第68分钟任意球破门,奥斯卡终场前点球偏出。山东泰山2 ……[详细]

中超-邓涵文杨立瑜破门 广州2-0亚泰迎争冠组首胜

12月19日18点,2021中超第17轮争冠组长春亚泰与广州队的比赛,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10人作战的亚泰0-2不敌广州。第40分钟,邓涵文补射打破僵局;第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伦敦足球:过去24小时内 切尔西队内再次新增阳性

伦敦足球网消息,在过去的24小时内,切尔西队内再次新增阳性病例。英国当地时间周四,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向外界证实,队内奇尔维尔、奥多伊、维尔纳和卢卡库均确诊感染了新冠,目前他 ……[详细]

图赫尔:不担心AZP的未来 不停止推动萨乌尔前进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谈到了球队队长阿斯皮利奎塔的未来,还有夏季签约的萨乌尔目前的情况。图赫尔表示,阿斯皮利奎塔的未来不需要担心。关于阿斯皮利奎塔的未来图赫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