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联赛杯-切尔西笑纳乌龙礼+若鸟点杀 2-0客胜晋级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3点45分,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切尔西做客对阵布伦特福德。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坎特和里斯-詹姆斯制造威胁主队中卫自摆乌龙送礼打破僵局,终场前普利希奇造点若日尼奥命中,切尔西最终客场2-0战胜布伦特福德挺进半决赛。

  因为受到严重的新冠影响,图赫尔的首发派上了不少替补。防线凯帕首发站在门前,队长阿斯皮利奎塔一老带萨尔和查洛巴二小。后腰萨乌尔搭档科瓦契奇,若日尼奥和坎特坐在板凳席。左右两边是阿隆索和18岁小将西蒙斯,锋线巴克利和17岁的贝尔以及18岁的韦尔担纲。

  第12分钟,主队左路45度传中,维萨的甩头攻门被反应很快的凯帕下地扑出。第22分钟,萨乌尔接传球,直塞禁区右侧,查洛巴抽射踢偏。第25分钟,阿隆索左路传中,主队门将扑出不远,阿斯皮利奎塔凌空抽射高出。

  第32分钟,主队左路传中,延森门前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凯帕神勇扑出。第40分钟,主队后场长传,亨利左路停球后带入禁区,禁区左侧左脚推射被凯帕封出近角。第44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韦尔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顶的太正,被主队门将抱住。上半场切尔西和布伦特福德0-0。

  下半场切尔西换上若日尼奥和普利希奇,换下科瓦契奇和贝尔。第53分钟,阿隆索左路传中,主队后卫后点解围差点自摆乌龙,好在对方门将反应奇快把球挡出。禁区外巴克利施射踢的太正,又被候个正着。第65分钟,图赫尔又换上芒特和里斯-詹姆斯加强进攻。

  第68分钟,阿隆索左路禁区外被侵犯,里斯-詹姆斯任意球吊到门前被主队门将单拳击出,巴克利停球后抽射又被扑出底线。第80分钟,刚上场的坎特分球右路,里斯-詹姆斯顺势传中,主队中卫扬森解围却把球捅进自家球门,切尔西1-0。

  第85分钟,普利希奇突入禁区,被主队门将费尔南德斯扑倒,切尔西获判点球,若日尼奥命中,切尔西2-0。最终切尔西客场2-0战胜对手晋级。

  出场名单

  布伦特福德(352):40-费尔南德斯/5-平诺克、18-扬森、29-索伦森/3-亨利(73’14-格多斯)、8-延森、26-巴普蒂斯特(74’15-恩耶卡)、27-雅内尔特(66’6-诺尔高)、7-卡诺斯/11-维萨(65’17-托尼)、19-姆贝莫

  切尔西(343):1-凯帕/14-查洛巴、31-萨尔、28-阿斯皮利奎塔/8-科瓦契奇(46’5-若日尼奥)、17-萨乌尔/54-西蒙斯(65’24-里斯-詹姆斯)、3-阿隆索/18-巴克利(76’7-坎特)、64-S.贝尔(46’10-普利希奇)、68-韦尔(65’19-芒特)
相关新闻

因薪水位置及纪律等问题 齐耶赫不可能冬窗加盟多特

据《SPORT1》首席记者PatrickBerger报道,尽管被经纪人推荐至多特,但齐耶赫不可能在冬窗加盟。经历了令人失望的赛季上半程后,多特球迷希望俱乐部在冬窗对球队阵 ……[详细]

萨里为拉齐奥签门将 首要目标是切尔西的凯帕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萨里想为拉齐奥签下切尔西门将凯帕。萨里和凯帕曾在切尔西有过合作,并爆发过矛盾,当时凯帕在比赛中拒绝被萨里换下,引发巨大争议,但后来双方都表示这件事已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