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再喷主裁:凯恩100%红牌!罗伯逊腿差点断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利物浦2-2战平热刺,主裁判保罗-蒂尔尼的多次判罚引起争议。赛后克洛普直接找到了蒂尔尼:“我对裁判没什么意见,除了你!你从来没有踢过球!”而在接受采访时,克洛普再度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

  “我不知道裁判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当你回看当时的情况(若塔禁区里倒地),VAR就在那里。我在比赛中有些情绪化,裁判给了我一张黄牌,但我当时的行为真的是不被允许的吗?裁判跟我说若塔是故意停下的,这简直不可理解。裁判当时明显在最佳的位置上,但却不给点球。你应该问问他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你不需要一个裁判去帮助你,但你需要的是一个头脑清楚且客观的裁判。”克洛普表示:“你可以给罗伯逊红牌,他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但是,凯恩也应该被罚下。如果裁判说他没看见凯恩的动作,我能理解,但VAR就在那里啊。”

  凯恩是否应该被罚下?克洛普直言:“那肯定是一个红牌。如果罗伯逊的腿在地上的话,他的腿就要断了。在三次有决定性的判罚(凯恩犯规、若塔倒地、罗伯逊红牌)中,裁判只有一次是对的,那就是罚下罗伯逊,其他两次都错了,而我们都是受害者。”

  在听闻克洛普赛后的抱怨后,热刺主帅孔蒂进行了回击,他认为克洛普在赛后应该把嘴巴闭上(kept his mouth shut)。孔蒂表示:“教练组成员给我说了,利物浦的第二个进球是一个明显的手球,很明显,明显的手球。我认为在赛后评价裁判是不正确的。我不知道克洛普是否想对此发表评论,但我得告诉你,我的工作人员给我说,裁判没有取消利物浦的第二个进球是难以置信的。”

更多关于"克洛普 凯恩 热刺 利物浦 罗伯逊"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凯恩孙兴慜进球铁卫传射+染红 热刺2-2利物浦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9日16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利物浦。两队 ……[详细]

克洛普:和萨拉赫交流很愉快 不在乎何时完成续约

埃及前锋萨拉赫本赛季的发挥堪称完美,他代表利物浦队出场23次打进22球,另外还有11次助攻,是红军在英超和欧冠双线奏凯的功臣。利物浦与萨拉赫的合同将在2023年6月到期,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