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或再次停摆!本周已推迟8场比赛 下周开会讨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有可能再次停摆。最近两周,英超各队的疫情进入了失控状态,多支球队、多名球员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本周,英超已经推迟了8场联赛,这让本赛季的整体计划严重受损。下周一,英超联盟将召集各队,讨论是否要停摆。

  新冠病毒发生了变种,英国国内的整体形势很糟糕,而英超自然也不能幸免。这段时间,热刺、曼联、切尔西、利物浦、莱斯特城、维拉等队均有球员及工作人员感染了新冠,这导致大量比赛被推迟。本周末的10场联赛,已经有5场被确定推迟举行。

  算上周中的3场,英超这周已经有8场比赛被推迟。外界呼吁英超尽快停摆,但英超联盟并不同意,他们在前天发表声明强调:“虽然当前一些俱乐部正在经历疫情的爆发,但联盟打算在安全的情况下继续之前的比赛安排。”

  不过,英超联盟很快发现各支球队目前面临的状况正越来越糟糕,有些球队已经无法维持正常的运转。《每日邮报》称曼联现在只有7名球员可以出场,根本达不到比赛的要求。基于此,英超联盟将在下周一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潜在的停摆。《每日镜报》称在联赛是否应该停摆这个问题上,英超各队暂时是存在分歧的,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

  布伦特福德主帅托马斯-弗兰克就明确呼吁英超停摆,以阻止疫情的继续扩散:“我认为我们应该将本周末的所有比赛都推迟。每个球队的疫情都在加重,每个人都在处理它,而且都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暂时推迟比赛可以让大家有一周或者4-5天的时间来清理眼下的局面。”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则不太愿意联赛停摆,他指出:“停摆似乎并不是正确的决定,但是我们在赛程安排上应该更加灵活。我不认为停摆会给联赛带来巨大的好处。”水晶宫方面也不希望联赛停摆。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晚:英超球队希望本轮比赛延期 已推迟五场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英超俱乐部正在推动全面推迟比赛以对抗新冠疫情爆发。曼彻斯特晚报了解到,各家俱乐部正在争取在1月7日开始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之前暂停比赛。这种情况下,英超 ……[详细]

英超官方:联赛不会停摆 安全情况下继续比赛安排

英超官方确认联赛不会停摆,将在安全情况下继续目前的比赛安排。英超官方声明:本周末的英超第18轮,曼联对阵布莱顿的比赛将推迟。令人遗憾的是,这是本周第4场被推迟的英超联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