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歷簡奴獨「愛」3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上演1場較量,屆時華歷簡奴將主場迎來愛斯賓奴的挑戰。兩隊都是本賽季西甲的升班馬,實力其實差距不大,然而考慮到愛斯賓奴本賽季在作客難求一勝,並非負率超過五成,今鋪稍稍看好華歷簡奴在主場全取3分。

 

華歷簡奴本賽季作為升班馬,球隊戰績可圈可點,尤其是主場表現十分搶眼,目前61和的戰績拿下19個聯賽積分笑傲整個西甲。細看華歷簡奴在主場的表現,球隊7戰攻入16球,並且只有3個失球,期間他們還曾戰勝巴塞,這些都是值得球迷驕傲的地方。目前法卡奧和艾華路.加西亞都為華歷簡奴貢獻了5個入球,而且在主場也分別貢獻3個入球,他們的發揮很大程度會影響華歷簡奴的比賽走向,需要特別留意。今仗比賽面對一樣是升班馬的愛斯賓奴,其實華歷簡奴優勢頗為明顯,上季在西乙碰面2次,華歷簡奴做到了主客場雙殺愛斯賓奴,相信來到西甲賽場,華歷簡奴會延續面對愛斯賓奴的好表現。陣容方面,中場辛迪.高美沙拿被罰停賽;中場柏特施斯和馬田.梅基蘭斯都因傷避戰。

 

雖然愛斯賓奴上輪聯賽在主場1球戰勝了皇家蘇斯達,主場兩連勝的不俗表現,頗令球迷感到驚喜。但愛斯賓奴其實也是極為明顯主強客弱的球隊,他們聯賽至今在客場一勝難求,7場作客只有34負的戰績,得失球比為510,呈現出攻守失衡的表現。我們可以明顯看出,愛斯賓奴在客場的掙扎表現,無論是進攻端還是防守端,和主場作戰時明顯不在一個級別。故而今鋪愛斯賓奴作客華歷簡奴,前者凶多吉少。此外,愛斯賓奴本賽季作客的情況下,上半場結束未曾試過領先,同時僅有2場作客比賽在上半場取得入球,值得大家留意。陣容方面,後衛奧斯卡.基爾和中場大衛.盧比斯施華都因傷無緣登場。

更多关于"華歷簡奴 愛斯賓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博洛尼亞激戰費倫天拿

週日晚上,意甲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較早開波的一場為博洛尼亞主場對陣費倫天拿。雖然費倫天拿今季不擅長作客,但他們實力要比博洛尼亞更勝一籌,加上頭號射手杜辛.華荷域目前腳風正 ……[详细]

熱刺戰勝諾域治無難度

週日晚上,英超第15輪迎來一場強弱對決,英超傳統強隊熱刺將主場迎戰深陷降班區的諾域治。本場比賽最大看點:熱刺新帥干地能否率隊拿到各項賽事主場四連勝,以便有機會進入聯賽前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