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戰勝諾域治無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第15輪迎來一場強弱對決,英超傳統強隊熱刺將主場迎戰深陷降班區的諾域治。本場比賽最大看點:熱刺新帥干地能否率隊拿到各項賽事主場四連勝,以便有機會進入聯賽前四行列,考慮到諾域治今季英超攻守演出相當糟糕,並且目前更加深陷降班區,如此一來,熱刺今仗沒有不勝的理由。


  在上週中的歐協聯爆冷輸給斯洛文尼亞球隊梅拿之後,熱刺新帥干地對於球隊的現狀進行深刻反思,接著由於上週末的英超聯賽客戰般尼,由於大雪延期,這算是給了干地「喘息」的機會。而在週中加開快車面對賓福特的聯賽中,熱刺存在的問題似乎還沒有完全解決,雖然哈利.卡尼依然狀態不穩定,但好在還有孫興民及時站出來,這位南韓國腳成為球隊2比0擊敗賓福特的首要功臣,他不僅令對手自擺烏龍,而且其個人還攻入一球。更加可喜的是,孫興民上輪聯賽破門之後,其取得個人英超生涯的第75球,成為熱刺隊史第5位達成這個數據的球員。此外,自從干地執教之後,熱刺的後防線逐漸穩固,尤其是他們近3輪聯賽僅失1球。此番主場面對深陷降班區的諾域治,熱刺取勝在望。陣容方面,後衛基斯甸.羅美路和中場祖雲尼.盧施素均因傷休戰。


  從最近的表現來看,雖然諾域治在第11輪聯賽迎來賽季首勝開始,其表現有所起色,他們已經連續4輪聯賽保持不敗,並且一掃開季前10輪聯賽不勝的頹勢,但需要指出的是,諾域治目前整體狀況仍然相當糟糕,他們以2勝4和8負的劣績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二位,並與第17位的屈福特相差3分,諾域治想要逃出降班區恐怕不易,畢竟3分的差距並不好追。要知道,諾域治目前存在兩大劣勢,首先他們是聯賽火力最弱的隊伍,目前入球數僅有8個,而且這一數據要比聯賽副班長紐卡素少了一半入球;其次,諾域治是目前聯賽防守第二差的隊伍,他們均場失球數達到2個,這一數據僅好過防守最差的紐卡素。因此今仗作客出戰,諾域治確實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基斯杜夫.森馬文和中場馬泰斯.洛文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熱刺 諾域治"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有力擊退水晶宮

週日晚上,英超賽場繼續上演角逐,其中曼聯將在主場迎戰水晶宮。主隊目前的狀態不俗,過去3場各項賽事保持2勝1和,雖然賽程較為密集,但是曼聯的士氣恢復明顯,球隊本輪依然有希望 ……[详细]

李斯特城盼取阿士東維拉

週一凌晨,英超第15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李斯特城客場挑戰阿士東維拉。李斯特城已經連續3場各項賽事未嘗敗績,球隊表現穩定,而阿士東維拉上仗遭遇失利打擊,其士氣受挫,並且狐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