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有力擊退水晶宮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賽場繼續上演角逐,其中曼聯將在主場迎戰水晶宮。主隊目前的狀態不俗,過去3場各項賽事保持2勝1和,雖然賽程較為密集,但是曼聯的士氣恢復明顯,球隊本輪依然有希望在主場斬獲勝利。


  曼聯在過去3戰當中拿下2勝1和的戰績,代理主帥卡歷克(Michael Carrick)可以說出色完成任務,除了在用人方面展示出魄力,面對維拉利爾下半場先用基斯坦奴.朗拿度和積頓.辛祖來增強反擊速度來收割比賽,在英超賽場先後面對車路士和阿仙奴能夠保持不敗,更是在和阿仙奴的對決中贏下關鍵比賽,可以說卡歷克這3場比賽指揮非常出色,接下來拉爾夫朗尼克就要開始臨場指揮曼聯。最近的3場比賽,可以明顯看出曼聯進攻端狀態的回暖,在過去3場比賽,基斯坦奴.朗拿度斬獲3球,而積頓.辛祖也有2球貢獻,攻擊力強並且分開多個攻擊點,這對曼聯來說明顯是非常好的勢頭。其實曼聯上賽季2次和水晶宮交手戰績並不好,只有1和1負的戰績,尤其是在主場吞下了1場1比3的失利,曼聯眾將明顯心有不甘。帶著新帥上任,並且曼聯眾將狀態正佳,球隊氣勢出色,曼聯今仗期待再主場*水晶宮。陣容方面,後衛拉菲爾.華拉尼、中場保羅.普巴和前鋒艾迪臣.卡雲尼都因傷避戰。


  水晶宮自從11月末的狀態實在令他們的球迷感到擔憂,球隊最近3輪聯賽戰績只有1和2負,這與此前聯賽兩連勝的勢頭完全不同,要知道他們是連續戰勝了曼城和狼隊,並且做到了沒有失球的表現,可見他們的狀態十分出色,但是水晶宮下滑也快,過去3輪聯賽球隊失球達6個,急速下滑的防守表現導致球隊連續失分。其實水晶宮防守表現亦對進攻端有影響,最近防守不佳的比賽,在進攻端越來越差,要知道水晶宮此前保持了連續8場英超破門的表現,直到上輪聯賽與列斯聯交手無法取得入球,韋費特.沙夏和基斯甸.賓迪基等水晶宮攻擊手都難以獲得入球,這並不是一個好兆頭。另外值得關注的是,水晶宮本賽季作客表現並不好,7場作客只有1勝3和3負,結合最近攻防不力的狀態,此番出征奧脫福球場,水晶宮只能自求多福。陣容方面,後衛祖爾.禾特被罰停賽;後衛尼敦.費格遜和中場占士.麥亞瑟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水晶宮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