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盼取阿士東維拉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超第15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李斯特城客場挑戰阿士東維拉。李斯特城已經連續3場各項賽事未嘗敗績,球隊表現穩定,而阿士東維拉上仗遭遇失利打擊,其士氣受挫,並且狐狸上次揮軍維拉公園球場,最終帶走3分,此番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李斯特城值得看高一線。


  阿士東維拉在2019-20賽季重返英超以來,球隊逐漸在聯賽中站穩腳步,上個賽季7比2血洗利物浦的比賽令人記憶深刻,可見他們是具備與BIG6一較高下的實力。但球隊有一個致命缺陷,就是表現缺乏穩定性,本賽季初阿士東維拉的開局可圈可點,期間愛華頓以及曼聯都曾敗在他們的腳下。只可惜球隊在此之後的發揮迅速下滑,在10月到11月初之間連續吞下5輪敗果,而排名也是如滑鐵盧般跌至積分榜下游。雖然阿士東維拉11月底在奧利.屈堅斯和約翰.麥堅的帶領下有反彈之勢,但好景不長,剛有起勢的維拉上仗卻被來勢洶洶的曼城澆了一盆冷水,主場失利也導致其士氣備受打擊。而此番對手李斯特城近況不俗,相比之下,狀態難言穩定的阿士東維拉是役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李安.拜尼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相較於上個賽季,李斯特城今季表現確實難言理想,球隊目前僅以5勝4和5負的戰績居於聯賽第十位。其後防線的下滑是導致狐狸本賽季表現中庸的關鍵原因,賽季至今均場1.79個失球數位列聯賽倒數,球隊若要衝擊歐戰區,那麼李斯特城必須盡快解決防守端的問題。幸好球隊的進攻端依然能夠保持穩定,畢竟隊內有占美.華迪坐鎮,此子目前手握9個聯賽入球,是李斯特城火力的最大倚仗。另外,雖然當下李斯特城打硬仗能力欠佳,但據統計,他們本賽季與下半區的隊伍交手時至今未嘗敗績。並且球隊近期表現有所回暖,目前在歐戰以及聯賽中均立於不敗之地,期間單場還至少能獲得2球,球員腳風頗順。綜上所述,今鋪看好整體表現更勝一籌的李斯特城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韋斯利.科芬拿和列卡度.彭利拿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森多利亞恭候拉素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進行,森多利亞將在主場迎戰拉素。雖然主隊上輪聯賽失利中斷連勝勢頭,但他們自11月中旬之後的表現並不差,即便此番面對實力略勝一籌的藍鷹,森多利亞亦能與對手 ……[详细]

祖記主場趁「熱」打鐵

週一凌晨,意甲第16輪繼續進行,屆時祖雲達斯將回到安聯競技場對陣熱拿亞。祖雲達斯上仗擊敗沙蘭力坦拿及時止步連敗,球員們的信心必然有所提升,加上今仗對手能力有限,此番祖雲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