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雷恩誓拿聖伊天洩憤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法甲第17輪繼續進行,其中聖伊天將主場迎戰雷恩。聖伊天近期慘遭聯賽兩連敗之後,他們已經成為聯賽副班長,此番面對志在洩憤的雷恩,聖伊天確實難逃一敗。


  聖伊天今季徹底沉淪,目前16輪聯賽戰罷僅得2勝6和8負的劣績,並且還成為聯賽副班長,球隊今季註定要為護級而戰。不僅如此,聖伊天最近再次深陷連敗的頹勢當中,他們繼1比3不敵班霸巴黎聖日門之後,上輪聯賽再0比1敗給比斯特的腳下,與之前喜獲聯賽兩連勝相比,球隊已經被打回原形。值得一提的是,聖伊天最近一次聯賽主場與雷恩交鋒,當時這場比賽後者3球攻陷聖伊天的主場,此番再戰志在洩憤的雷恩,以聖伊天目前處於困境的狀況來看,他們確實難有作為。陣容方面,中場羅曼.夏蒙馬和伊雲.尼尤均因傷休戰。


  雷恩上輪聯賽意外敗北,他們1比2不敵利爾,要知道後者今季完全沒有法甲衛冕冠軍的風采,其長期在聯賽中游地帶徘徊,因此上輪聯賽輸球對於雷恩來說有些失望,畢竟他們今季聯賽表現相當不俗,就算上輪聯賽失利,球隊仍能在16輪聯賽戰罷之後手握28分排名積分榜前三。與此同時,上輪聯賽失利導致雷恩連續13仗各項賽事的不敗金身告破,球隊目前滿腹怨氣,急需一場勝利來洩憤。好在有利的是,雷恩是今季聯賽火力第四強的隊伍,其中為球隊攻入6球的加爾坦.拿保迪成為陣中最依靠的攻擊手,並且凡有他入球的比賽,雷恩取得5勝1和的佳績,這位攻擊手不愧為球隊的福星。此番走訪聯賽副班長聖伊天,雷恩取勝在望。陣容方面,中場法維安.泰特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聖伊天 雷恩"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城聯死磕紐約城

週一凌晨,今季美職聯季後賽將上演一場東岸決賽的較量,由費城聯主場迎戰紐約城。雖然費城聯進入季後賽以來的表現一般,但其主場戰鬥力極強,費城聯是役在常規時間內迫和紐約城還是難 ……[详细]

賀芬咸火併法蘭克福

週六晚上,德甲第14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賀芬咸主場迎戰法蘭克福。雙方近期狀態都值得肯定,法蘭克福目前各項賽事立於不敗之地,而賀芬咸目前聯賽也是處於連勝當中,兩隊近況難分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