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金球第6后C罗大爆发! 唯一800球先生球迷高唱万岁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主场3-2逆转阿森纳的比赛,C罗再次成为了最闪耀的球星,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胜利,打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800球和801球,他是世界足坛唯一一位正式比赛进球超过800球的球员。

  今天比赛曼联上半场踢得不好,但C罗状态不错:第11分钟,弗雷德中场抢断托马斯后传球,C罗远射打偏;第18分钟,C罗左路突破内切左肋12码处射门,拉姆斯戴尔扑到球;补时第4分钟,B费右路传中,C罗停球后14码处倒钩射门打偏。C罗上半场在禁区内两次做出倒钩射门的动作,一次没踢上一次形成射门,两次动作都舒展漂亮,显示出他良好的身体情况。

  下半场开始不久C罗就找到得分机会:第48分钟,B费右路横传,C罗禁区内拿球晃过托马斯后单挑门将只可惜角度太小右肋6码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C罗再接再厉,第52分钟,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右肋传中,中路C罗8码处抢点破门,这个进球帮助曼联2-1领先,也是C罗职业生涯第800球。

  虽然阿森纳很快扳平了比分,但第70分钟C罗利用点球机会梅开二度再次帮助曼联超出。曼联点球之前是B费主罚,C罗回到曼联没有抢点球,只不过曼联上一个点球被B费罚丢,C罗才拿到点球权。这个点球C罗显示了很好的心理素质,不仅大力抽射中路还打了一个高球,除非门将站着原地不动,否则都没法扑出去。

  第88分钟,代理主教练卡里克用马夏尔换下了C罗,C罗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球迷高声歌唱“Viva Ronaldo(C罗万岁)”

  著名数据网站RSSSF公布的数据里,足坛球员在官方正式比赛中的进球数,现在C罗以801球排在第一,之后是贝利767球、梅西754球、罗马里奥734球、盖德穆勒720球。现役球员只有梅西能给C罗带来威胁,有可能追上C罗,梅西落后C罗47球但年轻两岁。

  本场C罗还创造了一些小纪录:以36岁300天的年龄,成为曼联队史英超单场打进至少2球最年长的球员;英超共6次攻破阿森纳球门,阿森纳成为C罗英超里进球最多的BIG6球队;C罗在英超总进球数达到90球,追平了吉鲁,是英超历史射手榜第41位。

  在今年的金球奖评选中,C罗仅排名第6创造了近11年最差排名,或许是因此受到了刺激,评选完后的第一场比赛,C罗就用两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或许未来C罗在金球奖中都无法获得好的排名,但至少现在他还能不断进球,不断帮助自己的球队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C罗双响+800球里程碑! 曼联3-2逆转阿森纳

北京时间12月3日(周五)凌晨04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日20点15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 ……[详细]

C罗点赞账号恢复:偶像的关注让我感动

此前C罗点赞的球迷账号如今已经恢复,并发文谈及了此事事件引起的争议,称C罗的关注让他很感动,会继续做自己的事,用C罗的榜样来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球迷发文:“账号回来了,现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2胜1平完美救火!曼联官宣卡里克离任:真正的传奇

北京时间12月3日,曼联官方宣布卡里克辞去一线队教练职位,离开俱乐部。作为球员和教练,卡里克一共在曼联效力了15年。近期,卡里克担任曼联临时主帅,执教3场,2胜1平。曼联 ……[详细]

罪人变功臣!曼联大将太抢戏 误伤德赫亚后独造2球

曼联3-2阿森纳的比赛,第44分钟前曼联被骂得最惨的球员肯定是后腰弗雷德,但是随后的比赛证明了“真香定律”,曼联能够逆转阿森纳赢下这场关键比赛,弗雷德发挥出的作用仅次于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