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C罗双响+800球里程碑! 曼联3-2逆转阿森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周五)凌晨04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日20点15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曼联3-2逆转取胜,上半场阿森纳史密斯-罗先进球,B费扳平,下半场C罗梅开二度,厄德高一度扳平。本场后,曼联21分,比欧冠区少3分,阿森纳23分,比欧冠区少1分。

  两队在英超有58次交锋曼联24胜18平16负,其中在曼联主场的29场曼联16胜9平4负。英超交锋曼联占据优势,但两队近3个赛季的6次联赛交锋阿森纳3胜3平保持不败。曼联C罗在上轮替补后重回首发出任中锋,他身后是桑乔、B费和拉什福德,本场首发的两名边后卫达洛特和特莱斯都是替补。阿森纳奥巴梅扬和厄德高组成锋线,后卫线继续保持上轮的首发,萨卡本场替补。

  第1分钟,奥巴梅扬禁区内劲射被挡出底线。厄德高开出右侧角球,前点6码处怀特头球攻门,拉什福德门线上解围。第8分钟,B费传球,达洛特远射,拉姆斯戴尔扑到球。第10分钟,厄德高传球,奥巴梅扬大禁区线前左脚低射,德赫亚扑到球。第11分钟,弗雷德中场抢断托马斯后传球,C罗远射打偏。

  第13分钟,富安健洋右路传中,马丁内利12码处头球攻门,德赫亚托出横梁。角球开出,德赫亚被队友弗雷德踩伤倒在地上不起来,曼联把球解围出禁区,埃尔内尼头球做球,史密斯-罗禁区前沿射空门得手。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后,主裁阿特金森认为进球有效,曼联球员集体找阿特金森理论但没能改变判罚。曼联0-1落后。

  第18分钟,C罗左路突破内切左肋12码处射门,拉姆斯戴尔扑到球。第28分钟,特莱斯开出右侧角球,林德洛夫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0分钟,马奎尔远射打高。第35分钟,弗雷德直塞,特莱斯禁区内拿球和身后的怀特有接触倒地,裁判无视了曼联点球的要求,回放看怀特解围先碰到球再碰到人。

  第37分钟,马奎尔带球上前禁区前沿射门,拉姆斯戴尔扑到球。第41分钟,阿森纳获得正对球门25码处的任意球,托马斯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第44分钟,桑乔左路横传,弗雷德禁区左肋再做球,B费8码处右脚射门,球飞入右下角,1-1平。第45分钟,麦克托米奈踢倒托马斯领到黄牌。补时第4分钟,B费右路传中,C罗停球后14码处倒钩射门打偏。上半场结束两队1-1平。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厄德高开出右侧角球,加布里埃尔头球攻门,德赫亚扑出。第48分钟,B费右路横传,C罗禁区内拿球晃过托马斯后右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门将扑出。第50分钟,B费传球,拉什福德远射,门将扑到球。第52分钟,达洛特分球,拉什福德右路传中,中路C罗8码处抢点破门,曼联2-1领先。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800球。

  第54分钟,托马斯分球,马丁内利右路传中,厄德高14码处右脚射门,球飞入左下角,2-2平。

  第66分钟,怀特长传,奥巴梅扬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出,塔瓦雷斯10码处再头球射门打高。第67分钟,桑乔左路横传,禁区内弗雷德被身后的厄德高铲倒。主裁阿特金森一开始示意没有点球,经过VAR裁判提醒他看了VAR后改判点球。C罗主罚命中,曼联3-2领先。

  第75分钟,阿森纳反击,马丁内利传球,奥巴梅扬禁区前沿射门,德赫亚扑到球。第77分钟,富安健洋右路传中,中路马丁内利14码处凌空抽射没踢好但踢给了无人防守的奥巴梅扬,奥巴梅扬8码处射门直接打给了德赫亚。第88分钟,曼联反击4打3,桑乔右路传球,B费14码处射门被挡出。最终曼联3-2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斯:我认为博格巴不会续约 无论主教练是谁

此前在FootballInsights节目中,曼联名宿保罗-因斯谈到了博格巴的情况。因斯认为,博格巴不会与曼联续约,无论主教练是谁。因斯这样谈道:“如果曼联现在签下了像波 ……[详细]

詹俊:阿森纳本季争四的最主要对手估计就是曼联

明天凌晨,英超大战曼联对阵阿森纳,对此评述员詹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德国教练朗尼克正式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曼联的首发阵容会有什么变化?阵型布置、战术安排和以往相比会有天渊之别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