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利物浦 VS 南安普顿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前瞻:利物浦 VS 南安普顿
  时间:2021-11-27 23:00

 

  利物浦一直也是英超的实力球队,本赛季的利物浦更是出色发挥,目前12场赛事已过,只仅仅取得了1负的战绩,目前以25的积分排在第3的位置。近期赛事的表现也是较为出众。在23场各项赛事中只有在英超对战西汉姆联以一球的劣势输掉了比赛,其余均能保持不败的成绩,并且球队目前的竞技状态也是不俗,在近期的两场赛事中均以零封的盛况结束比赛,此役又是坐拥主场之利,想必只要正常发挥,取得一胜难度并不是很大!

 

 南安普顿近年的成绩一直差强人意,从2017-2018赛季以来的赛季末排名就没能进入过中上游的位置,甚至 偶尔还要为保级而战。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看来,情况也并没有好转的趋势,前12轮联赛只取得了3胜5平4负的成绩,上轮1-2不敌本赛季的升班马诺维奇,此前一波3胜1平的良好势头就此被终结,接下来还要遭遇魔鬼赛程,接连遭遇利物浦、莱斯特、阿森纳等劲旅,南安普顿难免要遭遇失利。


  从双方两队的竞技状态来看,目前还是存在这一定的差距的,主队利物浦无疑是占据优势的一方,此役又是 坐拥主场之利,南安普顿想要取得一胜还是有些许的难度,考虑到两队实力差距不小,本场理应支持利物浦主场大胜。

 

  推荐:利物浦(-1.75)

更多关于"英超 利物浦 南安普顿"的新闻

分析动态

澳甲前瞻:惠灵顿凤凰VS中央海岸水手

澳甲:惠灵顿凤凰VS中央海岸水手时间:2021-11-2714:05在休赛期,惠灵顿凤凰的几名关键主力离队,比如中场进攻核心达维拉、以及防守悍将德夫林,还有后防线的队长斯 ……[详细]

【大地霸霸】日联前瞻:神户胜利船vs横滨水手

日联:神户胜利船vs横滨水手时间:2021-11-2713:00周六中午,J1联赛第37轮10场联赛将同时开打。其中神户胜利船将在主场迎战迎战横滨水手!强强对话赛前自然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