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罗巴前瞻:摩纳哥 vs 皇家社会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欧罗巴前瞻:摩纳哥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21-11-26 04:00

 

  摩纳哥近期表现非常低迷,已经4场正赛未尝胜绩,其中上轮联赛主场对阵卫冕冠军里尔,场上形势非常惊险,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好在有迪亚塔和本耶德尔2人临危救主,最终勉强以2-2与对方握手言和。摩纳哥目前欧联杯4轮战罢积8分排在小组首位,他们领先领先第3名埃因霍温有3分;目前在法甲联赛14场比赛过后积19分排在第8位,他们落后欧战区的马赛有4分。阵容方面,法布雷加斯、马耶茨基和马塔佐等5人处于伤缺状态。

 

  皇家社会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目前在西甲中排名第二,且目前西甲十四轮过后他们只输掉了一场比赛,这个战绩比五大联赛中的一些豪门球队都要好。目前在这个小组中,皇家社会拿到了六分排名小组第二,不过这个名次并不稳定,因为排在他们身后的埃因霍温距离他们只有一个积分的差距,所以球队要想出线的话,还是需要全力争胜。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摩纳哥2次对阵皇家社会,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往绩并没有优势。近况方面,摩纳哥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尝胜绩,好在欧联杯方面还有一定领先空间;而皇家社会本赛季成绩提升明显,虽然目前被皇马反超,但球队的表现可圈可点。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表现得稍显暧昧,结合目前双方状态,此战摩纳哥还是有机会保持主场不败的。

 

  推荐:摩纳哥

更多关于"摩纳哥 皇家社会"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马竞 VS AC米兰

欧冠前瞻:马竞VSAC米兰时间:2021-11-2504:00马竞对本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上一轮联赛中苏亚雷斯、勒马尔等主力提前下场休息,就是为了这场关键战能有好的发挥 ……[详细]

巴甲前瞻:弗鲁米嫩塞VS巴西国际

巴甲:弗鲁米嫩塞VS巴西国际时间:2021-11-2508:30弗鲁米嫩塞上轮巴甲主场2比0击败米内罗美洲,恩里克与弗雷德各入1球,主场豪取四连胜,巴甲的主场优势真的明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