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澳超巡礼】阵容大洗牌 新赛季喷射机期待新生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2021/22赛季的澳超联赛即将在本周五正式打响。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主角纽卡斯尔喷射机,将在星期天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上赛季联赛常规赛收关,喷射机仅仅拿到倒数第二的位置。新赛季前随着主教练到一众老将功勋的离开,或许能在新的赛季里,给人以不同的面貌示人。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新赛季纽卡斯尔喷射机的巡礼。

 


  新赛季人员变化

  上赛季在主教练克雷格·迪恩斯的率领下球队表现糟糕,最终仅仅拿到常规赛倒数第二的位置。纵观整个赛季的排兵布阵,始终在3后卫和4后卫之间来回摇摆,最终并没有收到理想效果。新赛季他也为糟糕的表现“背锅”,黯然下课。新帅帕帕斯比前任还要更加年轻。1980年出生的他今年也才41岁。而且他之前混迹于日本联赛,前任是J3联赛的鹿儿岛联,还在横滨水手当过助教。对于澳大利亚的足球,他是否有着足够了解,是否有能力在一支澳超球队胜任主教练,需要时间给我们答案。新帅较为喜欢4后卫体系,而球队上赛季也有一段时间坚持打四后卫,或许有一定的匹配性。

 


  上赛季加盟的门将邓肯或许在新赛季仍保有一个主力门将的位置。上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6次,完成了4次零封表现。后卫线上迎来大洗牌,老队长博加德选择退役,这名球队的功勋留下了出场125次,奉献5球2助的数据单。上赛季为球队出场18次,在后卫线可谓是兢兢业业,是球队的定海神针。新赛季将由谁来顶替他这个位置不太好说。另外就是托波尔·斯坦利合约到期同样离队,选择自由身加盟西部联。这名澳大利亚国脚上赛季代表球队打满常规赛,同样是球队的后防中坚;马修·米勒则选择加盟了苏超圣米伦。自此三大主力后卫组合全部离队,还有拉克兰·杰克逊,詹姆斯·多纳基耶,康纳·奥图尔等悉数离队,原来后防线的老人也就剩下了杰森·霍夫曼。新赛季的后防线将迎来全新组合。而作为补充,来自希腊甲克桑西的马修·尤尔曼,芬兰超赫尔辛基的穆尔纳内,阿德莱德联的乔丹·埃尔西将作为球队后防线的新鲜血液。整体来看补强的球员具备一定名气实力,究竟磨合的怎么样,还需要通过联赛的进行来深度观察。

 


  中场方面变化最大的莫过于前伊拉克国脚阿巴斯的离队。这位职业生涯几乎都在澳洲踢球的球员目前合同到期之后仍没有找到下家。上赛季作为与乔丹·奥多尔蒂搭档的中场中坚,他的离队同样对于球队有一定损失。上赛季一共为球队登场18次。他和奥多诺万的离开,上赛季两大招牌老人组新赛季将不再重现。

  前锋线则一样变化较大,上赛季的球队最佳射手奥多诺万赛季结束之后选择离队加盟悉尼奥林匹克。这名在澳超赛场留下了126次登场记录,打进56球的射手新赛季将不会出现在澳超赛场。进攻的重担或许会放在瓦伦蒂诺·尤尔身上,他是上赛季球队的二号得分手(4球)。不过上赛季对阵墨尔本城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之后,这名射手便陷入了长达4个月之久的进球荒。如何保持自己一个良好的进球效率,是他新赛季需要考虑的问题。另外上赛季打进3球的斯塔马泰洛普洛斯转会加盟希腊甲罗德斯。作为补充球队同样有所收获,连续拿下希腊前锋西亚特拉瓦尼斯以及格鲁吉亚前锋贝卡·米克尔塔德泽,两人均来自希腊甲联赛;从巴西球队米涅罗竞技租借了年轻小将丹尼尔·佩尼亚,力求丰富球队打法。不过还是老问题,新人较多,要看磨合期到底要多长才能达到理想效果,还是只能交给时间去验证。

 


  上赛季联赛总结&新赛季展望

  上赛季纽卡斯尔喷气机是除了墨尔本胜利之外表现最差的球队,仔细观察下来还有特点。喷气机上赛季还展现出主场虫客场龙的属性。13个联赛主场,球队仅仅拿到1胜且输足9场;而在客场球队取得4胜3平6负的成绩,得失球为14:17。从这里我们可以了解到,球队在客场的表现远要比在主场稳定。新赛季的澳超联赛,不出意外仍是墨尔本城与悉尼FC双雄争霸。如果单从球队新赛季的整体身价来看,纽卡斯尔目前683万欧元仅仅只能排名联赛倒数第四,远达不到季后赛球队标准。还有就是上面提到了,新教练,新球员的大批加入,使得全新风格的喷气机能否适应澳超联赛存在疑问。新赛季保守估计,球队仍将是积分榜榜尾的常客。

 


  上赛季游戏玩法统计

  纽卡斯尔喷气机的游戏玩法中同样疲软,在所有12支澳超球队当中,他们的*率是第二差(34.62%),跟他们在常规赛的排名一样。其中主场的*率为倒数第一(15.38%),客场则跃升至第五(53.85%),与前面写道的主弱客强较相呼应。在进球玩法中,喷气机也是为数不多较为平均的球队,在打进超过2.5球的比赛中,球队达到了13场;不过值得关注度是,球队13场客场比赛里打出7场大球赛果,其中不乏6-2,4-0,4-1的大比分赛果,结合球队在客场的表现,或许新赛季喷气机的客场胜负玩法以及大小球玩法仍值得大家继续长期关注。

  (大地霸霸)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纽卡斯尔喷气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澳超巡礼】尤里奇离开 阿德莱德联新赛季难再进四强

阿德莱德联在2003年正式创办,但在2005-06赛季就获得澳超联赛冠军。但这也是阿德莱德联队史上目前唯一的一座联赛冠军,在2006-07赛季和2008-09赛季阿德莱德 ……[详细]

【澳超巡礼】拒绝再次垫底!墨尔本胜利新赛季大换血

新赛季澳超的大幕即将拉开,各支球队厉兵秣马,其中墨尔本胜利也是为新赛季摩拳擦掌,新赛季他们的前景究竟如何呢,本期巡礼文章将为您做一番解析。墨尔本胜利成立于2004年,在澳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首发出炉】鹿岛VS横滨 洛佩斯单外援出战

北京时间14点,在日联上一场焦点大战,鹿岛鹿角主场迎战横滨水手。鹿岛鹿角新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目前7轮联赛赢下其中6场,攻防两端都是表现出色!横滨则是排名第四,球队的进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