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世预赛前瞻:巴西 VS 哥伦比亚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世预赛前瞻:巴西 VS 哥伦比亚
  时间:2021-11-12 08:30

 

  主队巴西目前少赛一轮和阿根廷的比赛,31分是南美世预赛第1名,出线形势很好。巴西如今发挥稳定,在主帅蒂特的带领下,球队一套433战术十分熟练。门将位置是爱德森和阿里松的双保险,后防核心是弟媳和马基尼奥斯的组合,中场法比尼奥和卡塞米罗的双后腰组合配合默契,帕奎塔在法甲复活后也开始站稳首发阵容,前场的三叉戟内马尔站左,右路和中路是热苏斯和理查利森。巴西队的强大,绝不是靠某一名球员的发挥,他们总有球员能挺身而出,11场比赛打进26球,有超过10名球员取得进球。

 

  反观哥伦比亚在本次预选赛中表现的非常不稳定,尤其是锋线方面的表现,最近三轮比赛1球未进,几位前锋的状态显得有些低迷,本场比赛法尔考和穆里尔的缺阵,会让哥伦比亚的攻击力进一步被削弱。而巴西这边则是兵强马壮,内马尔和拉菲尼亚的组合在对阵乌拉圭时打入四球,状态出色,攻击手众多的锋线天团将对哥伦比亚的后防线构成极大的威胁。

 

  巴西虽然在双方的交锋记录中表现挣扎,但是凭借近期势如破竹的强势表现,以及坐拥主场之利,此役憋着一股劲,誓要冲破世预赛不胜魔咒,三*命战意满满,可谓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哥伦比亚客场远征注定是凶多吉少。

 

  看好:巴西(-1.25)

更多关于"世预赛 巴西 哥伦比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曼城vs利物浦

英超:曼城vs利物浦时间:2022-04-1023:30周日深夜,英超迎来天王山之战。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红军本赛季联赛一度落后曼城双位数的积分差距,但是他们后发制人 ……[详细]

西甲前瞻:莱万特 VS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莱万特VS巴塞罗那时间:2022-4-1103:00莱万特本赛季拿到22分,球队位于西甲第19名。球队暂时处于降级区里边,和第17名的马洛卡有7分的差距,在联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