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苏神遭安菲尔德狂嘘!4数据挂零“回家”2战输0-6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4日凌晨,利物浦主场2-0击败了马德里竞技。此役,苏亚雷斯重返安菲尔德,迎战旧主,他的表现较为平淡,4项主要的进攻数据全部为0。比赛中,苏牙曾打进一个越位球,他没有庆祝,表示了对老东家的尊重。不过,利物浦球迷在他离场时仍对他发出了嘘声。

  苏亚雷斯曾在利物浦效力4个赛季,为红军出场133次,打进了82球,深受利物浦球迷喜欢。2014年,苏亚雷斯转投巴萨。去年夏天,他又从巴萨转会至马竞。此番重回利物浦,苏亚雷斯感慨良多。赛前,他特意发文,称“很高兴回到这座神奇的城市”。

  苏牙主动示好利物浦球迷,但当地球迷并不买账。赛前的热身环节,当现场报出苏亚雷斯的名字时,球迷就发出了一阵嘘声。比赛中,苏亚雷斯显然受到了影响,他根本不在状态。根据统计,他本场比赛的射门、创造机会、过人、一对一拼抢成功这四个重要数据全部挂零,相当的尴尬。他还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57分钟的时候,苏亚雷斯曾打进一球,但被吹无效。马竞开出任意球,希门尼斯在禁区里抢到落点并头球回做,苏亚雷斯禁区外胸部停球,然后直接抽射,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入网。进球后,苏亚雷斯面无表情,很冷静,他没有庆祝,以此来表达对利物浦的尊重。不过,裁判随后认定希门尼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苏亚雷斯今天的发挥显然是不合格的。第59分钟,西蒙尼就将他给换下。而在离场的时候,苏亚雷斯又一次遭到了安菲尔德的嘘声。利物浦球迷不待见苏亚雷斯主要是因为2019年他在欧冠代表巴萨时对阵老东家时的行为:首回合,苏亚雷斯进球后疯狂庆祝;次回合做客安菲尔德,苏亚雷斯多次和红军球员发生冲突。

  离开利物浦后,苏亚雷斯一共2次造访安菲尔德,分别是代表巴萨和马竞。在这2场比赛中,他的球队一球未进,而且一共被利物浦灌了6个球(巴萨0-4利物浦、马竞0-2利物浦)。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苏亚雷斯被拍到主动与昔日队友亨德森拥抱,这让红军球迷感到些许欣慰。当然,要想彻底修复与利物浦球迷的关系,苏亚雷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更多关于"利物浦 苏亚雷斯 球迷 巴萨 转会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利森:马竞是十分强劲的对手 很高兴全取三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联赛中,利物浦凭借萨拉赫的梅开二度以3-2战胜了马竞。赛后利物浦门将阿利森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关于本场比赛这是一场让人血脉贲张的 ……[详细]

西甲-格子破门苏神洛迪送点 马竞2-2遭莱万特绝平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3点30分,西甲联赛第11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莱万特。上半场比赛格列兹曼头球破门,苏亚雷斯禁区内犯规送点,巴尔迪点球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德保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欧冠-若塔马内破门!利物浦2-0马竞提前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4点,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4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若塔和马内分别破门,马竞中卫费利佩因在犯规后对主裁判罚不满被红 ……[详细]

7M晚报:纽卡为埃梅里报700万镑 文末有前瞻

事件纽卡为埃梅里报700万镑年薪会签有英超经验球员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纽卡方面正努力完成与埃梅里的签约,并将就一份年薪700万英镑的交易进行谈判。前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