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德佩世界波阿圭罗皮克伤退 巴萨1-1遭3轮不胜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3点,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1-1战平阿拉维斯,连续3轮不胜。德佩世界波破门并击中一次门柱,里奥亚为阿拉维斯扳平比分,阿圭罗和皮克因伤离场。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32次,巴萨21胜6平5负,得失球为85比29。在主场,巴萨13胜1平2负,得失球为53比16。阿劳霍、登贝莱、法蒂、布莱斯维特、佩德里、塞尔吉-罗贝托和弗兰基-德容因伤休战,瓦格和科里亚多没有在西甲注册。


  18分钟德佩左侧角球传中,埃里克-加西亚小禁区前头球射门,西维拉将球扑出。1分钟后加维中路挑传,阿尔巴禁区左侧反越位推射踢空。22分钟阿圭罗禁区弧顶劲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30分钟杜尔特左路任意球传中,门德斯后点头球冲顶偏出远门柱,巴萨用库蒂尼奥换下受伤的阿圭罗。


  45分钟加维左路横传,德佩左侧禁区前大力兜射,皮球轻微折射后被西维拉扑住。上半场补时第5分钟,西维拉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49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德佩禁区弧左侧右脚大力兜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1-0,巴萨首开纪录!


  50分钟加维左路传中,德斯特后点小角度头球射门顶偏。52分钟里奥亚与何塞卢进行撞墙式配合后,小禁区左侧趟过特尔施特根将球送入空门。1-1,阿拉维斯扳平比分!


  54分钟德佩中路分球,库蒂尼奥禁区左侧大力推射,西维拉单手将球托出横梁。58分钟阿尔巴禁区弧顶劲射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加维连续突破后分球,德佩中路小禁区前单刀挑射击中门柱。


  61分钟尼科突破挑传,德佩点球点左侧单刀推射被西维拉扑出,巴萨用普吉、巴尔德、埃扎尔祖利和朗格莱换下加维、明格萨、尼科和受伤的皮克,埃扎尔祖利上演巴萨生涯处子秀。82分钟杜尔特拉倒埃扎尔祖利被黄牌警告,库蒂尼奥禁区弧内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4分钟后库蒂尼奥禁区弧右侧劲射踢飞。89分钟阿拉维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勒热纳大禁区中路头球射门被扑。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2-明格萨(83’33-埃扎尔祖利)、3-皮克(70’15-朗格莱)、24-埃里克-加西亚、18-阿尔巴/28-尼科(81’33-埃扎尔祖利)、5-布斯克茨、30-加维(70’6-普吉)/2-德斯特、19-阿圭罗(41’14-库蒂尼奥)、9-德佩


  阿拉维斯(4-4-2):13-西维拉/23-西莫-纳瓦罗(20’21-阿吉雷加比利亚)、22-勒热纳、5-拉瓜迪亚、3-杜尔特/20-庞斯(62’8-皮纳)、15-托尼-莫亚(80’14-马努-加西亚)、6-恩迪亚耶、11-里奥亚/17-门德斯(62’18-佩里斯特里)、9-何塞卢(80’7-西拉)

更多关于"巴萨 阿拉维斯 德佩 阿圭罗 皮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哈维想结束与萨德合同 计划将十名助手带到巴萨

据《阿斯报》报道,哈维想今天结束与阿尔萨德的合同,他将与萨德的老板会面,目的是与俱乐部达成离队协议,原则上11月4日他才能离开球队。本来哈维打算周日就接管巴萨,并在周一前 ……[详细]

拉波尔塔:我们应早点解雇科曼 这件事责任在我

拉波尔塔今日出席巴萨赛前发布会,他谈到了科曼的离任问题。拉波尔塔:可能我们应该早点解雇科曼,这个责任在我。如果我冷酷地分析,那天我们赢了基辅迪纳摩,还击败了瓦伦西亚...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阿森纳2-0莱斯特城 哈维已同意巴萨项目

英超-加布里埃尔头槌史密斯罗破门阿森纳2-0莱斯特9场不败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9:30,英超第10轮一场焦点战打响,阿森纳客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加布里埃尔头槌首开 ……[详细]

7M晚报:国米与劳塔罗续约 文末精彩法甲前瞻

事件官方:国米与劳塔罗续约至2026年官方消息,国米与球队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续约至2026年。已达成协议巴雷拉的续约可能在米兰德比前完成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将与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