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誓要修補歷「史」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意甲繼續展開激鬥,史柏斯亞將坐鎮主場對陣祖雲達斯,前者上賽季被對手雙炒,期間都出現大比分差距,這已經體現出雙方整體實力的高低,即使史柏斯亞今仗坐鎮主場亦不宜高估。

  憑藉後衛施蒙尼.巴斯東尼以及中場麥迪.保拉比亞上下半場各建一功,史柏斯亞上輪聯賽以2比1險勝升班馬威尼斯,同時球隊終於收獲本賽季的首場聯賽勝利,要知道,他們之前3輪僅得1和2負的劣積。而史柏斯亞今仗迎來巨大考驗,畢竟他們將面對極其渴望取勝的祖雲達斯。史柏斯亞上賽季以升班馬身份征戰意甲,球隊2次對陣祖雲達斯全部以落敗告終,期間2場敗仗總共被對手攻入7球,而己隊只攻入1球,原本整體實力就相差甚遠,而上賽季被雙炒更是令球員未戰先怯。陣容方面,後衛馬田.艾歷以及中場李奧.辛拿等人均因傷缺陣。

  祖雲達斯目前無疑是五大聯賽最為失意的豪門之一,畢竟球隊新賽季頭4輪聯賽僅錄得2和2負一勝難求,這已是他們遭遇近60年來的最差聯賽開局,距離榜首已經有接近雙位數差距,似乎賽季伊始就無緣冠軍爭奪。而本場比賽很有可能是祖雲達斯的翻身之仗,要知道,球隊上賽季雙炒對手,陣中艾華路.摩拉達以及費特歷高.基艾沙等攻擊手都曾取得入球,對此可謂頗具心得。另外,祖雲達斯如今最重要的無疑是重拾軍心,正是考驗主帥艾歷尼功架的時候,同時亦是帥位的「保衛戰」,今仗對陣弱旅一役,很可能是決定艾歷尼命運之戰。陣容方面,中場阿瑟.美路和前鋒K.佐治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史柏斯亞 祖雲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米蘭欲勝威尼斯

週四凌晨,意甲賽場同時上演2場較量,其中1場是由AC米蘭主場迎戰威尼斯。AC米蘭新賽季2場主場聯賽均取得勝利,兼且球隊需要勝利來重整旗鼓,此番看好AC米蘭能夠如願全取3分 ……[详细]

華倫西亞硬闖西維爾

週四凌晨,西甲週中大開快車,屆時由西維爾主場迎戰華倫西亞。西維爾近期各項賽事爭勝能力略顯不足,而華倫西亞本賽季勝率雖然更高,但他們上仗遭遇失利打擊後,其士氣有所受挫,兩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