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明尼路火併彭美拉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1日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準決賽首回合將迎來一場強強對決,屆時由彭美拉斯主場對陣明尼路。兩隊都隸屬巴甲,而且在聯賽上他們是包攬積分榜前二的球隊,雙方都是本賽季衝擊冠軍的有力競爭者,並且彭美拉斯與明尼路在自由盃均有不俗表現,整體發揮難分高下,今鋪都不會輕易言敗的兩隊大概率會踢得難分難解。

  彭美拉斯是巴甲的傳統勁旅,在過去的5個賽季中,他們除了上賽季發揮不佳之外,其餘4個賽季都至少以前二的成績結束巴甲之旅,甚至還奪得2座冠軍獎盃,其實力無需過多贅述。而本賽季球隊依舊有著不俗的表現,目前20輪過後,彭美拉斯斬獲12勝2和6負的戰績,以38分暫居巴甲次席。球隊在進攻方面的表現亮眼,至今共收獲了32球,均場1.6個入球數名列前茅,隊內以B.華斯干斯路斯和G.韋利安等人為首多達12人曾為球隊建功。但是防守端的表現卻不盡如人意,在聯賽前八的隊伍裡,彭美拉斯是均場失球最多的球隊,後防表現有待提高。另一邊,本屆自由盃彭美拉斯也是延續著上屆的強勢表現,作為衛冕冠軍,球隊自分組賽至今僅輸了1場比賽,而在過去的11場自由盃比賽中,他們的勝率超過八成,可見彭美拉斯是該項賽事的常勝將軍。在半準決賽中,球隊憑藉拉菲爾維加和杜度等人的出色表現以兩回合總比分4比1的結果淘汰聖保羅,無疑讓球隊信心倍增。因而即便是擁有不俗實力的明尼路前來挑戰,彭美拉斯也無所畏懼。

  相比上述的彭美拉斯,明尼路的表現要更勝一籌,球隊目前在巴甲以14勝3和3負的戰績獨佔積分榜鰲頭。而且他們擁有與主隊不相上下的進攻火力,以上海海港舊將侯克為首,全隊多達15人為球隊建功,是一支能夠多點開花的球隊。而防守方面,均場0.65個失球數傲視巴甲群雄,後防固若金湯。相隔一屆重返自由盃的他們至今未嘗敗績,球隊自分組賽至今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準決賽,表現相當強勢。而明尼路近況喜人,過去3場各項賽事中,球隊不僅全部摘得勝果,並且期間得失球比為6比0,攻防兩端均有不俗的發揮。不過需要留意的是,明尼路此前2次作客挑戰彭美拉斯都未曾取得勝績,在對方主場,球隊的狀態多少會受到影響,今鋪他們再度揮軍挑戰彭美拉斯,明尼路理應保和爭勝以穩健為主。

更多关于"彭美拉斯 明尼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畢爾包誓挫華歷簡奴

西甲本週加開快車,其中週三凌晨將有畢爾包主場對戰華歷簡奴的較量上演。畢爾包今季前5輪過後依然保持著不敗金身,本輪面對作客尚未開齋的華歷簡奴,畢爾包敲響主場勝鼓在望。沒有歐 ……[详细]

馬體會「加」冕在即

週三凌晨,西甲烽煙再起,其中加泰將坐鎮主場迎戰馬德里體育會。加泰開季屢戰屢敗,目前戰罷5輪一分未得,球隊狀態極差,是役面對近期有贏無輸、實力強橫的馬體會,加泰唯有俯首稱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