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再勝諾域治無懸念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1日   

  本週三凌晨,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全面打響,其中一場為諾域治主場迎戰利物浦。諾域治近況低迷,反觀利物浦狀態極佳,此消彼長,今仗理應要對利物浦的贏面看高一線。

  雖然諾域治上一圈英格蘭聯賽盃6比0狂勝般尼茅夫晉級,但是在英超賽場上,球隊的表現卻一塌糊塗。上輪英超主場迎戰同為升班馬的屈福特,諾域治令人失望地以1比3落敗,而這已經是球隊開季以來的連續第五場失利,他們也成為整個英超目前唯一一支全部落敗的隊伍。值得一提的是,諾域治在降班的2019-20賽季收官階段遭遇一波十連敗,即他們已經跨賽季在英超連敗15場,而這都是在主帥丹尼法克的執教下發生的,這位德國領隊也創下了單一主帥執教情況下的英格蘭頂級聯賽連敗紀錄。在這15場敗仗中,諾域治總共只攻破過對手三次城門,其中還有一個十二碼,球員在場上集體迷失。如今排名墊底的諾域治面臨沉重的保組壓力,在這種情況下,試問他們又如何能夠分心英格蘭聯賽盃賽場呢?不出意外,球隊是役會派後備出戰,戰略性的放棄英聯盃。陣容方面,後衛基斯杜夫.森馬文和中場普森美斯羅.派捷達等人因傷缺陣。

  與連戰連敗的諾域治不同的是,利物浦如今的狀態紅得發紫,上仗主場3比0大勝水晶宮後,新球季開季以來的6仗各項賽事,他們豪取5勝1和的不敗佳績。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奧.文尼等攻擊手狀態正佳,兩人目前在英超中已聯手攻入7球,而在維基爾.雲迪克傷癒復出後,後防線也在他的領軍下固若金湯,5輪英超戰罷只失1球。值得球迷高興的是,上仗擊敗水晶宮不但是利物浦在晏菲路球場取得的第350場英超勝利,同時穆罕默德.沙拿和維基爾.雲迪克也分別完成利物浦生涯的150場和100場英超里程碑。不過與諾域治相同的是,此次利物浦也會對陣容進行大輪換,如鋒線很大可能派出阿歷斯.奧斯利張伯倫、迪禾克.奧歷基和南野拓實的新三叉戟。當然,即使是由後備出戰,利物浦在各方面也是佔據優勢,無論是球員的個人實力,還是整個球隊的精氣神等方面都處於上風。與此同時,在今季英超首戰中,利物浦正是在諾域治身上取得的開門紅,此次再次揮軍卡諾路球場,利物浦獲勝晉級的可能性高達九成。陣容方面,後衛尼高.威廉士和前鋒哈維.艾利洛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而後衛特倫.阿歷山大阿諾則因病缺戰。

更多关于"諾域治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明尼路火併彭美拉斯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準決賽首回合將迎來一場強強對決,屆時由彭美拉斯主場對陣明尼路。兩隊都隸屬巴甲,而且在聯賽上他們是包攬積分榜前二的球隊,雙方都是本賽季衝擊冠軍的有力競爭 ……[详细]

畢爾包誓挫華歷簡奴

西甲本週加開快車,其中週三凌晨將有畢爾包主場對戰華歷簡奴的較量上演。畢爾包今季前5輪過後依然保持著不敗金身,本輪面對作客尚未開齋的華歷簡奴,畢爾包敲響主場勝鼓在望。沒有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