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米蘭欲勝威尼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意甲賽場同時上演2場較量,其中1場是由AC米蘭主場迎戰威尼斯。AC米蘭新賽季2場主場聯賽均取得勝利,兼且球隊需要勝利來重整旗鼓,此番看好AC米蘭能夠如願全取3分。

  上輪聯賽AC米蘭迎來和祖雲達斯的較量,雖然在比賽早段就遭遇失球,但是紅黑軍團並沒有放棄,他們大舉進攻在下半場由安迪.列比錫攻入扳平比分的入球,雖然最終沒能在客場帶走3分,但是全場射門13次,55.7%的控球率和90%的傳球成功率,這些進攻數據都優於祖雲達斯,場面上AC米蘭是優勝的一方。算上此前歐冠聯賽事,AC米蘭已經連續2場比賽無法取得勝利,球隊需要一場勝利重拾士氣。AC米蘭本賽季的進攻表現其實相當不俗,新賽季聯賽三連勝,合計攻入7球,就算是此後2場比賽無法取勝,也是能夠場場有波入,球隊進攻線腳風頗順,小將拉菲爾.利亞奧和老將奧利維亞.基奧特都在聯賽當中各攻入2球。足以可見進攻線狀態一直在線的AC米蘭,此番只要正常發揮,面對新賽季輸多贏少的威尼斯,AC米蘭的勝算甚高。陣容方面,中場添姆爾.巴卡約高和拉迪.古魯歷均因傷無緣上陣。

  威尼斯的境況更為慘淡,新賽季4場聯賽,他們只有1勝3負的戰績,其中以兩連敗開局,而稍稍有起色戰勝恩波里之後,又遭遇史柏斯亞的打擊,整體而言威尼斯的狀態並不理想。威尼斯成績不佳跟他們糟糕的防守表現有莫大的關係,新賽季4場比賽合計失了8球,就算贏波的比賽都有出現失球的情況,加上新賽季球隊進攻端發揮其實一般,4戰獲得3球,也只是最近奧基歷基等人才找回入球的感覺,進攻端整體效率不高,同時球隊的防守不佳,正好本輪遇上AC米蘭是攻擊力較為強勁的球隊,整體實力和狀態都處於弱勢的一方,威尼斯本場比賽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門將李施利尼、後衛R.哈普斯和中場阿諾施古臣等人均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AC米蘭 威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倫西亞硬闖西維爾

週四凌晨,西甲週中大開快車,屆時由西維爾主場迎戰華倫西亞。西維爾近期各項賽事爭勝能力略顯不足,而華倫西亞本賽季勝率雖然更高,但他們上仗遭遇失利打擊後,其士氣有所受挫,兩隊 ……[详细]

皇馬打「卡」搶3分冇難度

西甲第六輪本週中開快車,其中積分榜領頭羊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馬略卡將會在週四凌晨進行,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眾所周知,皇馬今季火力全開,開季頭5輪勝率高達八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